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沈腾《西虹市首富》邀他出演遭拒绝,而黄渤一说就同意了

2018-08-13 14:20   https://www.yybnet.net/

《西虹市首富》这部电影是沈腾的又一新作,前段时间上映以后我的小伙伴们就去捧场了,看完以后反响都很不错,不过因为时间原因我没有观看,马丽作为沈腾的最佳搭档,却没有出现,让人觉得很遗憾!

不过即便是这样,票房仍然是很高!我现在还听到周边的朋友说其中花10亿的剧情,虽然我没看,但是听他们说的还挺有趣的,通过这一点也是足可以看出来沈腾这部电影还是很成功的!

而大家不知道的是沈腾这部电影曾多次邀请王宝强加盟,宝强一直以来都给人很憨厚的感觉,如今演技更是被大家都认可,在喜剧方面有着独特的理解,而作为同行沈腾邀请宝强也是理所当然!

不过宝强却直接拒绝了,原来是黄渤自导自演的《一出好戏》也是邀请了他,而且黄渤当时邀约,王宝强就爽快答应,两部戏的档期冲突,所以只能二选一了!

而《一出好戏》和《爱情公寓》在同一天上映,当天的票房不及公寓,但是却在口碑上胜出了不少,我们希望《一出好戏》能够大卖,至少也要超过西虹市,这样宝强脸上才有面子!

新闻推荐

《爱情公寓》涉嫌偷票房,《一出好戏》被曝抄袭,网友:一出好戏

这几天,多部电影上映,也吸引了大家的眼球,不过却也是褒贬不一,引起热议。特别是《爱情公寓》预售票房就突破了亿元,随后在上映...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沈腾《西虹市首富》邀他出演遭拒绝,而黄渤一说就同意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