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艾伦拍戏抖包袱“不客气”

来源:市场星报 2018-09-20 01:12   https://www.yybnet.net/

即将于9月30日上映的开心麻花电影《李茶的姑妈》,昨日曝光终极预告。

刚刚结束《羞羞的铁拳》,立刻投身拍摄《李茶的姑妈》,艾伦和宋阳同时表达了兴奋之情。艾伦坦言,“能演自己家麻花风格的电影,那一定是特别开心的。”自家人在一起拍戏,闹着闹着包袱就出来了,在片场,艾伦和宋阳不断地为电影增添包袱,艾伦也表示,“围读剧本时,导演大翰就让我们不要客气,加合适的包袱,所以我们几位‘老人\’就一直在尽自己所能地为电影来添砖加瓦。”   

新闻推荐

聂远吴谨言再合作,《还珠格格》将重拍,但最值得期待的却是它?

聂远携手吴谨言走红毯,许凯西装革履帅气亮相,徐静蕾文艺装扮很抢眼,王子文灿烂笑容很吸睛,奚梦瑶一袭长裙惊艳全场......毫无...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艾伦拍戏抖包袱“不客气”)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