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华纳兄弟“牵手”追光动画 《白蛇》进军贺岁档

来源:来宾日报 2018-09-25 16:35   https://www.yybnet.net/

日前,由追光动画、华纳兄弟联合出品,导演黄家康、赵霁执导的动画电影《白蛇:缘起》(以下简称《白蛇》)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宣布定档12月21日。《白蛇》以“白蛇传”为基础,去白素贞的前世寻找她爱情的缘起。

《白蛇》讲述了失忆少女小白被捕蛇人阿宣所救,为了解开自己的身份谜团,小白在阿宣的帮助下开始寻找线索。两人历经艰难险阻,年少男女在一路冒险中萌生爱慕之情。同时,小白的蛇妖身份也逐渐揭开,一场围绕人与妖的纠葛爱情故事随之展开。

《白蛇》是华纳兄弟在中国的第一部合拍动画电影,其合作对象是扎根本土文化的追光动画。发布会现场,华纳兄弟中国区总裁赵方与追光动画CEO王微讲述了两家公司此次“牵手”的缘起,赵方表示:“追光动画的团队特别有情怀,不忘初心、坚持不懈、精益求精,这种工匠精神特别让我佩服,我们相信这次跟追光动画合作《白蛇》的项目,一定能给大家带来很多的欣喜。”

新闻推荐

电影《红海行动》将角逐奥斯卡最佳外语片

9月24日,电影《红海行动》官方微博发文表示,林超贤执导电影《红海行动》将代表中国香港参加第91届奥斯卡最佳外语片的角逐...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5. 中秋节诗词选2018-09-25 10:54
评论:(华纳兄弟“牵手”追光动画 《白蛇》进军贺岁档)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