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肖央导演电影《天气预爆》定档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8-09-26 15:12   https://www.yybnet.net/

日前,由肖央编剧、导演并主演的现代都市神仙喜剧《天气预爆》宣布定档12月21日,并曝光“有求必应”版海报及影片剧照。影片故事取材自中国传统神话“雷公电母风伯雨师”,背景却设置在现代都市,当传统神话角色撞上当代社会环境将发生怎样的化学反应十分令人期待。影片集喜剧、奇幻、动作等元素,在贺岁档中独树一帜。

纵观多年贺岁档的市场表现,观众已形成贺岁必看喜剧的观影习惯,《天气预爆》不管从奇幻题材还是喜剧类型都颇具竞争力。电影讲述肖央饰演的“自杀干预大师”马乐博士偶遇寿星下凡,机缘之下与“风雨雷电”四神结识,共同携手拯救世界的故事。

(据新华网)

新闻推荐

《凉生》再走老套路 “青春疼痛”题材红利不再

“青春疼痛”系列题材票房走向低迷,电视剧热度也迅速下滑。卖出11.8亿天价的《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湖南卫视开播,此前...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肖央导演电影《天气预爆》定档)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