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胖子行动队》9月30日公映

来源:天水晚报 2018-09-26 16:23   https://www.yybnet.net/

包贝尔执导的喜剧电影《胖子行动队》将在9月30日公映。近日,片方曝光了街头械斗版海报和终极预告,海报中,以文章、包贝尔为首的“特工”阵营和以郭京飞为首的反派阵营在街头对峙火拼,预告片则“喜感十足”。

终极预告展示了文章大闹医院、“胖子夫妇”宴会逃跑、吸尘器吸子弹等搞笑桥段,“暴露狂”“坑货”等独特标签彰显了两位胖子特工不走寻常路。一反常态的特工形象,各种性格人物的碰撞。

新闻推荐

电影《无双》举行首映礼 庄文强:这部电影为周润发而拍

9月24日,电影《无双》在京举办首映礼,导演庄文强、监制黄斌,主演周润发、郭富城、张静初、冯文娟等人悉数出席。在活动现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胖子行动队》9月30日公映)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