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刘昊然团队被粉丝抵制?团队还买水军夸营销手段好

2018-10-10 12:08   https://www.yybnet.net/

载!

刘昊然是口碑比较好的男星了,网友对其的评价一直挺不错的。虽然刘昊然年纪不算大,但是实力挺强的,之前还提名为百花奖最佳男主角,和同龄人比起来已经领先了一大步。自出道以来,刘昊然出演了不少高分影视剧,尤其是他近年来的《唐人街探案》系列,真的是非常好看的电影,刘昊然走的路线也挺稳的,朝着实力派的方向发展,没有因为高涨的人气忘乎所以,一直坚持自己的本心。

虽然刘昊然本人给网友的印象非常好,但是网友们对刘昊然的团队可是怨念深重。到目前为止,刘昊然团队已经犯了不少低级错误,粉丝们已经提醒过很多遍,但团队的工作人员还是没有吸取教训,工作十分散漫,还因此被人民网翻牌了。

最近,有粉丝整理出了刘昊然团队犯的错误,像不提醒不帮忙刘昊然准备参加活动的合适服装,他们自己却早早地准备好了最隆重的行头,还有多次艾特错刘昊然微博名,给代言做宣传的时候忘记艾特品牌官博,还有工作人员登陆刘昊然的微博发了大头贴,甚至还把刘昊然演的角色名字记错了。

这上面的种种行为,引发了粉丝的不满,但工作室一直没有放在心上,直到被人民网翻牌,工作室才发了一个不痛不痒的声明,称今后会优化团队,提高团队的工作能力等等。幸亏刘昊然脾气好,如果遇到其他的艺人,这样的团队应该早就被解散了,毕竟团队对于明星来说非常重要。

没想到,网上居然还有消息说刘昊然的团队营销手段很好,说微博评论下面基本上看不到藏厌恶与,清一色都是夸得,还说之前那个军训巡回演出,不知不觉就全网都知道了。好的团队就是要会造梗,不生硬但能让你记住。说实话,并没有看出刘昊然的团队有多会营销,现在这样的情况也是刘昊然自己努力得来的,虽然和团队有一定的关系,但是没那么重要。大家觉得是这样吗?

新闻推荐

《雪怪大冒险》曝“压力山大”版MV

近日,好莱坞奇幻冒险动画电影《雪怪大冒险》“压力山大”版MV惊喜曝光,“小脚怪”波西舞台献唱讲述心路历程,一首歌道尽探险...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刘昊然团队被粉丝抵制?团队还买水军夸营销手段好)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