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长安十二时辰瞳儿是哪个演员扮演的 长安十二时辰瞳儿扮演者介绍

2018-10-18 09:10   https://www.yybnet.net/

电视剧《长安十二时》中,瞳儿扮演者是王思思。那么长安十二时辰瞳儿是哪个演员扮演的?长安十二时辰瞳儿扮演者介绍?一起来看看吧。

王思思,1988年4月7日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

2009年,在张艺谋执导的贺岁电影《三枪拍案惊奇》中饰演囚犯之一而踏入影视圈。

2011年,在家庭情感电视剧《人到四十》中饰演华硕一角受到关注。

2012年,在都市情感剧《小儿难养》中饰演赵晓柔一角,“范二”女青年的形象被观众所熟知。

2013年,在现代军旅题材电视剧《心战101》中饰演宋春非。

2014年,在电视剧《一场奋不顾身的爱情》中饰演丁人人。2016年,参演东方魔幻史诗巨制《九州·海上牧云记》和浪漫轻喜剧《爱我@别走》。

2017年,参演电视剧《爱上你治愈我》。

长安十二时辰瞳儿是哪个演员扮演的 长安十二时辰瞳儿是谁演的

中文名:王思思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出生地: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

出生日期:1988年4月7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

经纪公司:北京君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猎人》、《小儿难养》、《小菊的春天》、《人到四十》、《李春天的春天》

2013年,在现代军旅题材电视剧《天生要完美》中饰演宋春非,清爽阳光的形象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同年,在电视剧《喜事成双》中饰演阮甜。同年,在电视剧《我心灿烂》中饰演赵家慧。同年,与罗晋、王媛可共同参演《爱的相对论》中饰演吴希。同年,在电视剧《皮影人》中饰演梦青梅。同年,与王啸坤、杜海涛、潘粤明联袂主演电影《怒放》中饰演刘云。

2014年,在电视剧《青春万万岁》中饰演鲁小冰。同年,在电视剧《一场奋不顾身的爱情》中饰演丁人人。10月31日,出演刘天池执导的话剧《鬼吹灯之精绝古城》,在剧中饰演“燕子”,这也是王思思毕业之后第一次回归到话剧舞台。

2015年,与黄轩搭档,在徐昂导演的年代探案剧《猎人》中饰演女主角许留馨。同年,在严歌苓编剧、曹盾导演的抗战年代电视剧《毕业歌》中饰演洪望梅。

2016年,参演东方魔幻史诗巨制《九州·海上牧云记》。主演浪漫轻喜剧《爱我@别走》。

新闻推荐

新西兰公司力尝“螃蟹”全球首推“空中出租”

新华社惠灵顿10月16日电城市的摩天大楼之间,垂直起降的小型飞行器在天际线上来回穿梭,人们可以随性出行……这科幻电影...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长安十二时辰瞳儿是哪个演员扮演的 长安十二时辰瞳儿扮演者介绍)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