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黄景瑜王雨馨分手为什么闹翻?黄景瑜如何回应

2018-11-06 11:00   https://www.yybnet.net/

黄景瑜和王雨馨和平分手!这是怎么回事?黄景瑜王雨馨分手后为什么闹翻?黄景瑜王雨馨和平分手,家暴事件是真是假,黄景瑜被爆出以前黑幕

一说到和平分手,相信很多人肯定都是觉得应该是因为一些事情不合适才导致的分手吧!当然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相信黄景瑜和王雨馨大家也是不太陌生的!黄景瑜也是中国内地的一名男演员!真的也是一个小有名气的一个人了!演技也是不错的!要不然也是不可能出名对吧!

黄景瑜王雨馨和平分手,家暴事件是真是假,黄景瑜被爆出以前黑幕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今年的电影《红海行动》黄景瑜就是在里面当的主角!还获得第34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新人提名,真的也是蛮不错的一件事情了!但是这么优秀的一个人,分手了也是蛮可惜的!但是呢,他们分手这一件事情瞬间遭到了广大网友们的热议!

黄景瑜王雨馨和平分手,家暴事件是真是假,黄景瑜被爆出以前黑幕

都在说他们分手,不像表面看起来的那么简单!是因为黄景瑜有家暴才不得已分手的!其实听到这个消息小编也是颇为震惊!真的是看一个人不能只看表面啊!其实这样说也是不没有证据的,证据就是王雨馨的朋友上传了王雨馨被殴打的照片,脸上有多处抓伤!身上还有很多处淤青,真的也是蛮让人心疼的!

其实大家也都是知道的!有时候娱乐圈真的也是非常的乱的!只能靠自己自制力的吧,发生这样的事情,真的也是让网友们不知道相信谁,都是各执一词,虽然说网上公布了王雨馨被殴打的照片!但是呢,很多网友表示,都打到吐血了,怎么会就只是软组织挫伤呢!是不是会有点太假的感觉!这种受伤开的证明恐怕也只是花钱买的吧!

黄景瑜王雨馨和平分手,家暴事件是真是假,黄景瑜被爆出以前黑幕

这件事情到底是真是假,其实小编也是无从探讨,但是呢,因为这件事情,黄景瑜也被扒出了一些黑幕!真的也是让大家觉得蛮不可思议的,知道这件事情以后,虽然黄景瑜工作室发出声明否认家暴这个事情,但是还是觉得她的为人真的也是好不到哪里去吧!

大家肯定也是知道《红海行动》这部电影的,当时上映以来,票房也是非常的高,但是随后就被报道出,说当时黄景瑜火不是没有原因的,原因就是黄景瑜为了拿到更好的角色出卖自己的肉体,真的是看到这个消息,小编也是觉得很不可思议,但是相信总是无风不起浪,也不是没有任何依旧的吧!

新闻推荐

《毒液》演绎另类漫威英雄

本报讯(YMG记者郭超通讯员程凯)自从国庆档过后,新片始终不太给力,迪士尼童话电影《胡桃夹子与四个王国》首周票房未能...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黄景瑜王雨馨分手为什么闹翻?黄景瑜如何回应)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