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林超贤最新力作 《紧急救援》开机 打造中国首部海上救援打捞题材作品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8-11-13 15:07   https://www.yybnet.net/

11月11日,林超贤最新电影《紧急救援》开机发布会在厦门举行。这是继《红海行动》后,林超贤导演打造的备受瞩目的又一国际水准巨制。作为中国首部海上救援打捞题材的作品,电影《紧急救援》从公布之初,便引发众多期待,全新的演员阵容和国际化的幕后班底也成为观众关注的焦点。

发布会上正式宣布彭于晏、辛芷蕾、王彦霖、蓝盈莹、徐洋等演员的加盟。林超贤透露《紧急救援》的大场面胜过《红海行动》,亦期待其票房成绩比《红海行动》更强。据悉,该片预计在2019年底上映。

彭于晏四度合作林超贤

早前,林超贤在参加其他活动时曾透露过一些有关《紧急救援》的筹备细节。据他所述,剧组已经去过马来西亚取景,之后还会去比利时、马耳他、墨西哥等地取景,而制作团队会启用国外团队,摄影指导将由曾获奥斯卡最佳摄影的鲍德熹掌镜,美术部分则由《泰坦尼克号》美术指导Martin Laing负责。

众所周知,精益求精的林超贤素有“魔鬼林”之称,此次首度挑战海上救援题材,林超贤直言剧本已筹备了三年,《紧急救援》完全是把《红海行动》的感觉翻了几倍,海底戏的大场面一定会让观众“看的时候看傻了”。他亦表示:“这次《紧急救援》题材是在中国电影史上完全没有看过的。到目前,整个剧组只有两个人知道我们的动作场面是怎样的。”

此外,如何提升演员们的潜能,达到突破极限的拍摄状态是《紧急救援》的一大焦点。在当天的发布会上,片方正式宣布彭于晏、辛芷蕾、王彦霖、蓝盈莹、徐洋等演员的加盟。其中,男主角彭于晏更是继《激战》《破风》《湄公河行动》后第四度合作林超贤。据悉,在《紧急救援》开机前数月,彭于晏已先展开了诸多秘密训练,并因此清瘦不少。当有媒体问及林超贤多次合作彭于晏,是否“特别喜欢他”时,林超贤笑称:“是彭于晏喜欢我!”至于会否担心训练强度太大演员吃不消?林超贤则回复:“(演员)不敢来就不要来了,来了就是准备好的。”此外,导演也调皮表示这次对彭于晏其实很好,在戏里给他找了一个“很好的女朋友(指辛芷蕾角色)”。

顶级制作团队保驾护航

开机当日,片方同步发出了《紧急救援》“一触即发”特辑,从特辑中可以看出,导演林超贤带领团队实地勘察选址,力求打造更劲爆,更震撼的场景设置,本次与国际顶级制作团队的强强联合,预示着这部电影将成为首部打开国际市场的华语救援题材作品,也势必会成为又一部华语电影的标杆之作。

为了使演员们对海上救援技能和精神有完整且深度的认知,导演要求所有演员都要提前进组接受训练课程,在专业的系统训练下,彭于晏、王彦霖、辛芷蕾等几位主演也越发展现出专业救援队员的风范。据林超贤透露,因为《紧急救援》后期工作量巨大且繁琐,起码要做半年到八个月,所以他尽量希望电影可以在2019年底上映。

专业人员全力指导,顶级制作团队保驾护航,无一不看出林超贤此次对《紧急救援》的用心程度,而分秒必争的救援最终将如何呈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据新浪娱乐)

新闻推荐

《刺杀小说家》构造小说与现实互为命门的奇幻感 国产奇幻片,剧情呼唤创新

□本报记者陈巨慧由路阳执导,雷佳音、杨幂、董子健、于和伟、郭京飞主演的电影《刺杀小说家》日前正式开机。影...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林超贤最新力作 《紧急救援》开机 打造中国首部海上救援打捞题材作品)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