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詹姆斯·卡梅隆现身片场宣布《阿凡达》续集主演拍摄工作已基本完成 《阿凡达》的水世界快要来了!

来源:南宁晚报 2018-11-17 06:07   https://www.yybnet.net/

《阿凡达2:水之道》的概念海报阿丽塔(罗莎·萨拉查饰)是一位半机械人少女

日前,著名导演詹姆斯·卡梅隆现身科幻巨作《阿凡达》续集片场,宣布主演们的拍摄工作已基本完成,对那些望眼欲穿的阿凡达迷来说,这无疑是一针强心剂。

《阿凡达》续集2&3完工

卡梅隆在视频里说:“主演们的工作已经基本完成,(比如)萨姆·沃辛顿、佐伊·索尔达娜、西格妮·韦弗、史蒂芬·朗、凯特·温斯莱特,他们都已经结束拍摄,并且有精彩的表现,我为他们感到无比骄傲。”他透露,接下来团队将为特效制作等后期工作全力以赴。

需要说明的是,“续集”应该指《阿凡达》2&3。卡梅隆在早年的采访中表示,第2部及第3部是一起拍摄的,随后将依次进行后期制作。另外,他曾对《名利场》坦言:“如果《阿凡达》2&3没能赚到足够多的钱,那么就不会有第4部和第5部了。”

不过,虽然他向观众保证,第4部和第5部的有无并不影响全系列观影体验(因为“每部续集都是相互独立的故事”),但想来观众不会让这种情况发生。

故事集中展现潘多拉星球海洋

在《阿凡达2》中,曾经的地球残疾军人杰克·萨利,已经在潘多拉星球上组建了自己的家族。男一号萨姆·沃辛顿此前透露,续集的世界观比前作更加庞大,杰克将进一步发现潘多拉星球上未知的秘密。现在我们可以确定,这些秘密中包括一群生活在海洋中的外星部族。据悉,卡梅隆的老搭档凯特·温斯莱特,就将饰演“海人”(sea people)中的一员,卡梅隆对此表示:“她坚持要亲自完成在水里的戏份,于是我说‘好吧,我们得教你如何潜水’。”可想而知,水下戏份将是续集的重点,电影团队要克服在水下使用动作捕捉技术的难题。

根据此前的官方消息,《阿凡达2》《阿凡达3》《阿凡达4》和《阿凡达5》的北美上映日期,分别是2020年12月18日、2021年12月17日、2024年12月20日和2025年12月19日,预计蓝皮肤外星人届时将成为圣诞档一霸。

■同场新闻

这位战斗天使,才是卡神的“亲女儿”

由二十世纪福斯出品、科幻电影大师詹姆斯·卡梅隆监制的科幻动作电影《阿丽塔:战斗天使》逐渐揭开神秘面纱。卡梅隆在《阿凡达2》片场除宣布《阿凡达》续集拍摄完成后,他还顺便亲自向全世界推荐阿丽塔。

《阿丽塔:战斗天使》可谓是卡梅隆20年初心之作,导演罗德里格兹曾透露,卡梅隆不仅写就了186页的剧本,更留下共计1000多页的札记,从世界观构建到各个角色小传巨细无遗,“你能在他的备忘书里找到所有需要的资料,他非常慷慨地挤出时间和知识来帮助完成电影。”这个历经数十年影视化再创作的优秀作品,终于要在卡梅隆的手中重现世人。

《阿丽塔:战斗天使》根据日本漫画家木城雪户的漫画《铳梦》改编,讲述的是在26世纪,一个半机械人的少女残躯被捡回后重获新生,被取名为阿丽塔。失去记忆的阿丽塔偶然间发现自己拥有超强的战斗能力,之后在接连不断的战斗中迅速成长,并开启探寻身世之谜的冒险。影片将于2019年2月14日在北美上映。(吴嘉骏)

新闻推荐

幸福一家人徐梦瑶是哪个演员扮演的 幸福一家人徐梦瑶扮演者资料

《幸福一家人》正在热播当中。该剧讲述了房家兄妹的爱情、亲情、生活故事。剧中演员演技精湛,此次刘凌菱在幸福一...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詹姆斯·卡梅隆现身片场宣布《阿凡达》续集主演拍摄工作已基本完成 《阿凡达》的水世界快要来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