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肖央、常远携《天气预爆》在国美太白南路店今天与大家嗨翻天

来源:华商报 2018-12-10 01:56   https://www.yybnet.net/

今日,国美将携手2018年底超火的贺岁最强喜剧电影《天气预爆》燃爆这个寒冬!12月10日15:00在太白南路国美超级体验店,电影《天气预爆》主创见面会将启动,主演肖央、常远带着诸多福利,与大家一起嗨翻天。

顶级贺岁电影 强势来袭

贺岁电影《天气预爆》,汇集了肖央、常远、杜鹃、小沈阳、岳云鹏、王小利等多位大咖,将为大家呈现全新的喜剧角色。电影在故事内容、类型定位、主创阵容等层面也都颇有看头,导演肖央更是首次执导大屏幕电影,让不少人期待不已。

提到肖央让很多人瞬间想起筷子兄弟耳熟能详火遍了大街小巷的《小苹果》,也让大家记住了作为歌手的肖央,而他在《唐人街探案》、《情圣》等电影中的精彩表现,又让大家重新认识了他的演员身份。肖央演的每一部电影口碑和票房都很不错,还被网友们戏称为“票房锦鲤”。

但很多人不知道的是肖央其实是导演专业科班出身,虽然不是以高产见长,但每一部作品都得到了非常好的评价,比如开启了网络微电影时代的《老男孩》,以及网络音乐电影《父亲》等。距上一次执导电影已经4年,肖央这次也终于用自编自导自演的新作品《天气预爆》,向大家展现他在创作、导演、演艺上的才华。

国美32周年庆 爆款低至五折

正值国美32周年,从消费者需求出发,国美与美的、卡萨帝、松下、海尔、格力等众多品牌商家联合推出的多款定制化产品将以大力度优惠回馈消费者。

在新业务上,国美与欧派家居、志邦家居、金牌厨柜、皮阿诺、我乐等国内十大知名品牌达成战略合作。此次32周年庆,欧派家居还将推出低于1万元的橱柜套餐。

国美周年庆典还有钜惠福利政策:与众多优质品牌厂商联合巨献,严选好货真低价;购家电享焕新补贴,最高补贴500元;“万人组团拼底价”活动,如安吉尔双出水净水机低至5折,松下台式洗碗机低至6折,成团时再送100元门店购物券。

今天15:00来太白南路国美超级体验店,跟着肖央、常远一起开启国美最优惠的福利吧!

新闻推荐

明年大年初一看成龙演绎的《神探蒲松龄》

由成龙领衔主演的奇幻动作大片《神探蒲松龄》将于明年大年初一上映,该片日前发布“初入奇境”版预告及一组人物海报。短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肖央、常远携《天气预爆》在国美太白南路店今天与大家嗨翻天)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