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范冰冰公司推新作是真的吗?电视剧东宫确定定档了吗?

2018-12-13 10:49   https://www.yybnet.net/

猝不及防中,电视剧《东宫》定档了!此次范冰冰公司推出新作会不会让范冰冰翻身呢?此次的《东宫》毫无预兆的定档了,会给人眼前一亮吗?那此次的演员阵容会是怎样的呢?范冰冰用新人是有什么用意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这部剧的一些细节吧。

《东宫》改编自匪我思存的同名小说,故事聚焦东宫之中的权位争夺。女主角小枫本是西凉国九公主,因为和亲来到中原,上演了与豊朝太子李承鄞剪不断、理还乱的虐心之恋。

因为原著有很多书粉,所以《东宫》在选角时备受关注,每次出新闻都能引起热议。早在2016年,就曝出林心如将主演,并指导电影版的拍摄。

因为当时林心如已经40岁,距离原著18岁的少女人设甚远,很多人都不买账。

同样是在2016年,还有消息曝出范冰冰当老板的“爱美神公司”将投资电视剧版《东宫》,范冰冰也要主演,甚至发出海报。

海报上锦缎华服的范冰冰只露半张脸庞,充满了神秘而诱惑的气息,很有西凉少女的感觉。

但是这条消息曝出后,范冰冰就奔波于《我不是潘金莲》《她杀》《巴清传》等剧组,没时间拍摄。

不过范冰冰并没有将《东宫》这个项目搁置,虽然没有亲自主演,但挑选了很多新人来完成。女主角小枫由靓丽的女星彭小苒出演。

彭小苒本是女主播,转型演员后出演了《老九门》等热剧,还在《巴清传》中饰演乱世中和范冰冰、马苏相守的巴氏三姐妹巴七芙。

男主角陈星旭不过22岁,但已经是18年戏龄的老戏骨。4岁就参演了个人首部电视剧《激情燃烧的岁月》。近代红色儿童电视剧《闪闪的红星》制片方看到《激情燃烧的岁月》后,又相中他出演了潘冬子。

后来陈星旭又出演了《山楂树之恋》等电影,并考入了中央戏剧学院。在刘亦菲、杨洋主演的热门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也出演了角色。

不过陈星旭最著名的作品,应该是2017年版《射雕英雄传》,他在其中出演了大反派杨康。不仅和孟子义出演的穆念慈组成吸睛CP,还诠释了杨康在性格上的阴狠、感情上的凉薄。

虽然范冰冰、林心如这样有经验的演员不再出演《东宫》,但相信新人也可以给观众带来惊喜。

新闻推荐

小栗旬时隔6年发博是为了什么?为好友宣传电影让粉丝激动坏

日本明星小栗旬在中国也拥有超高的人气,近日小栗旬时隔六年更新微博让很多粉丝都感到十分激动并且惊讶,随后还登上了热...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范冰冰公司推新作是真的吗?电视剧东宫确定定档了吗?)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