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三生三世》众童星,小素锦长大似混血,火麒麟14岁身高一米八

2019-01-09 16:40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赵丽颖主演的《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可以说是口碑跟收视率双丰收,这部剧不管是主演还是配角都惊艳到了不少人,特别是在剧首出现的那一批小童星,更是让人眼前一亮。说到被小童星的演技给惊艳到的,上一次看还是因为杨幂主演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剧中众多小童星也是一样让不少的观众和震惊。

如今这部剧也已经过去一两年了,剧中的小童星也发生了不少的改变,我们来看一下现在的他们都长成了什么样子了吧,其中小素锦长大似混血,火麒麟14岁身高一米八。第一位要说的自然是扮演了“小素锦”的凌岑,那时候觉得这个女孩子乖巧可爱,如今长大了不少的她有点像混血儿,五官比以前深邃了不少。

而在剧中扮演了“小夜华”的石悦安鑫,因为长得非常俊俏而吸引了观众的眼球,如今石悦安鑫也已经长大了很多,模样变得更加俊俏,还是能看出小时候的身影。本身很会打扮的石悦安鑫给人一种韩国欧巴的气息,气质很不错,相信再长大一些,会是一个高颜值的小帅哥了。

说完了“小夜华”,自然还要说一下在剧中扮演了夜华儿子的张艺瀚,张艺瀚在剧中扮演额是“阿离”,拆分五官的话算不上最出色,但是放在一起反而有一种让人想要保护的感觉,现实中的阿离时隔一年也长高了很多,变成了一个帅气的小伙子,非常阳光开朗,让人看了就喜欢。

最让人惊艳的还是剧中的“火麒麟”,火麒麟的扮演者叫黄天崎,是一位非常出色的小童星,演过很多的电视剧。现在才14岁的他已经出演过60多部的电视剧,而且身高也是异于常人,才14岁就已经将近一米八的高个子,按照这样的趋势长大,不知道以后的黄天崎还会有多高的呢,让人看了就羡慕。

《三生三世》众童星,小素锦长大似混血,火麒麟14岁身高一米八。对此你有什么看法?14岁的时候你有多高?

新闻推荐

《疯狂的外星人》曝沈腾特辑 导演宁浩赞其“天生喜剧人”

1月8日,由宁浩执导,黄渤、沈腾主演的电影《疯狂的外星人》曝光“喜气腾腾”沈腾特辑。作为黄渤的全新搭档,沈腾与导演宁浩及...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三生三世》众童星,小素锦长大似混血,火麒麟14岁身高一米八)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