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亲妈都认不出来!这些为角色“换脸”的演员,你最服谁?

2019-01-12 12:07   https://www.yybnet.net/

什么是演员的最高境界,自己与人物形神合一,让观众沉迷其中,忘记你是谁?完完全全的融入到剧情中,跟着这个人物的处境与命运同喜同悲,共同进退,甚至忘乎所以!

不过,演戏光靠演技支称有时候还远远不够,你的形象你的气质符不符合这个人物至关重要,第一眼就让观众信服,觉得“嗯就是他”非常必要,所以,这个时候化妆师造型师就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撇开那些靠特效的,今天社长就来盘点一下被化妆师造型师弄的连亲妈都不认识的演员们,他们个个堪比整容换脸,让人叹服!

1、加里奥德曼 《至暗时刻》 丘吉尔

换脸指数五颗星

看过《至暗时刻》的小伙伴都知道,里面的丘吉尔就像是再生了一样,高度还原真人,饰演丘吉尔的演员加里奥德曼也凭借这部影片中整容般的演技,获得了第90届奥斯卡的影帝!

影片中丘吉尔的样貌是这样的,这皮肤毛发双下巴,都绝对堪称经典——

而加里奥德曼本人长这样,这完全就是换了张脸的感觉,不得不服好莱坞对人物角色的用心!

2、布拉德皮特 《本杰明巴顿奇事》本杰明巴顿

换脸指数五颗星

不知道的人一看剧照,还以为是李连杰演的,这个造型跟英俊帅气的布拉德皮特相去甚远,在电影中,这个脸是他的,身体并不是他的,是电脑合成的,这是本片最给力的牧师了!

3、妮可·基德曼 《时时刻刻》 伍尔夫

换脸指数四颗星

妮可·基德曼在电影《时时刻刻》中饰演英国女作家弗吉尼亚·伍尔夫。她为了更贴近角色,装上了一个假鼻子~

当时很多影迷看到演员里有妮可的名字,但是怎么电影都看了一半了也没看到她,搞了半天第一个出场的就是她,真的太不像了!堪比整容!妮可也凭借这个这个角色,获得了第75届奥斯卡的影后!

4、希斯莱杰 《蝙蝠侠黑暗骑士》小丑

换脸指数四颗星

希斯莱杰成就了小丑的经典,也因为小丑的癫狂最后不幸离世,都说好的演员是用生命在演戏,这个真的是一点也不假!

希斯莱杰化上这个既疯狂又邪恶的小丑妆容,完全看不出来这是一个腼腆的演员演的,堪称影史经典~

5、小罗伯特唐尼 《热带惊雷》柯克·拉扎鲁斯

换脸指数五颗星

这简直就是钢铁侠变铁蛋儿的既视感,化妆师把他的嘴唇做厚,头发做成小卷毛,这就是个非洲人,哪是小罗伯特唐尼!

再来个近照,这络腮胡子和鬓角,简直是黑人本黑,小罗伯特唐尼要是长这样,我得哭晕在厕所!

6、凯特布兰切特 《宣言》

换脸指数五颗星

这部影片中大魔王凯特布兰切特一人饰演十三角,十三段影片的主角皆由她一人担当,身份覆盖社会各个阶层,从流浪者、朋克少女、小学教师,到中产家庭主妇、股票交易员、科学家、集团总裁,简直太牛了!

今天社长盘点的主要是靠化妆变脸的演员,站在亲妈面前,估计连亲妈都认不出了!更不用提那些靠造型特效变脸的演员,演一些大魔王异族之类的角色,他们的敬业精神着实让人敬佩!

新闻推荐

专访制片人王裕仁:《将夜》闪耀着观照人性与生命的情怀

文丨朴园多如牛毛的网络文学作家群里,猫腻是鹤立鸡群的存在。从《朱雀记》到《间客》,从《庆余年》到《将夜》,尽管在天马行...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亲妈都认不出来!这些为角色“换脸”的演员,你最服谁?)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