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王大陆解锁学霸技能

来源:都市女报 2019-01-18 14:13   https://www.yybnet.net/

女报讯(记者 张梦雯)由陈玉珊执导,王大陆、林允主演的爱情电影《一吻定情》将于2月14日情人节上映。近日,电影曝光了一支“江直树变形计”的花絮视频,以幽默解说的方式,重新解构了王大陆在《一吻定情》片场的幕后故事。

据悉,为了更好的呈现出直树与湘琴的甜味爱情,陈玉珊在服装上也遵循了原著的清新气息,特地请来AKB48的设计师来设计制服。当王大陆穿上江直树的服装时,陈玉珊直言“真的很有江直树的feel”。作为一个受到众人追捧的校园男神,江直树会做的不只是数学题,还要解锁多项技能,网球、划船、为湘琴做手工。一步步变成“江直树”的王大陆,令人期待。

新闻推荐

《四个春天》

陆庆屹著南海出版公司2019年1月最近在朋友圈刷屏的热映纪录片《四个春天》,以2013年至2016年的四个春天为时间节点,记录了...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王大陆解锁学霸技能)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