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外星来客再“献技”

来源:都市女报 2019-01-18 14:13   https://www.yybnet.net/

女报讯(记者 张梦雯)1月17日,由宁浩执导,黄渤、沈腾主演的电影《疯狂的外星人》发布“献技”版新媒体海报。海报中,外星人露出嘴巴、脖子和前胸,惊喜表演中国民间传统杂技“金枪锁喉”。影片将于2月5日大年初一全国上映,同时登陆全国约600家IMAX影院,现已开启全国预售。

影片中,黄渤饰演的“耿浩”是一个中国民间杂耍艺人,外星人所施展的功夫也疑似由他传授。而在此前发布的海报中,主演黄渤、沈腾被外星人绑架关押,双方处于敌对状态,此版海报曝光后,不禁令人对故事产生新的联想,片中外星人与黄渤、沈腾的关系似乎有所缓和,而外星来客更向黄渤拜师,学习中国民间传统技艺,弘扬中国国粹。

新闻推荐

美国视效工会奖获提名 “海王”败给“复联”

美国时间1月15日,第18届美国视觉效果工会奖公布提名名单。电影类方面,《复仇者联盟3》与《头号玩家》获得最多的5项提名,动...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外星来客再“献技”)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