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过年,让我们回趟原始时代

来源:青岛早报 2019-01-23 05:24   https://www.yybnet.net/

《熊出没》第六部大电影《熊出没·原始时代》将于2月5日大年初一2D、3D同步上映,为让观众提前感受过年气氛,电影开启两天全国点映场。两天下来,点映场总票房突破1500万,并收获“好看”评价,票房口碑双赢。

制作达到本系列最高水平

《熊出没》系列电影已经推出5部,累计票房突破19亿,是累计票房最高的国产系列动画电影。这次的《熊出没·原始时代》从制作上来说可谓精良,画面绚丽,尤其是3D版中,片中宝石乌龟跌倒时喷屏而出的宝石雨和原始人投掷出的石器标枪的场景,甚至让影院中的许多小观众从座椅上站起来伸手去抓。

有观众注意到,“动物们的皮毛看起来非常柔软,角色的动作、神态都非常生动、细腻。 ”据了解,作为《熊出没》系列的第六部电影,《熊出没·原始时代》在画面制作上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电影里,动物们跑起来身上脱落几根毛发这样的小细节都展现出来了,让整部电影具有了动画“大片”的气质。

剧情乐观向上满满正能量

影片将故事倒回了拥有猛犸象、剑齿虎的原始时代:熊大、熊二和光头强在山洞中被一群奇幻的蝴蝶带回了原始时代,在这里,不仅光头强遇到了对他倾心不已的原始人部落女族长,上演了一出疯狂的倒追戏,熊大也结交了小狼女飞飞,陪她寻找传说中的“勇气果”。影片中关于成长和友谊的主题明显,令小观众们感动不已。

片中还有个令人印象深刻的梗:光头强带着原始人一起用手机自拍、听音乐、跳广场舞。有一天,手机没电了,光头强和原始人难过地瘫在地上,大喊无聊。简直是现代人最真实的写照。

“神奇动物”齐耍宝寓教于乐

原始时代的背景设定,让各种“神奇动物”在片中登场,猛犸象、始祖鸟、恐龙……一位父亲边看电影边教女儿识别各种动物。还有各种史前植物和复杂又瑰丽非常的地形风貌,都成为片中亮点。有观众说:“原本是陪孩子来看的,没想到自己比孩子看得还开心。 ”

不少观众看完电影后表示,影片中许多画面和动物造型似曾相识,最早出场的猛犸象很像《冰川时代》里面的曼尼,野人的形象与梦工厂动画片《疯狂原始人》的人物造型神似,黄昏天空中百鸟齐飞的镜头则有《狮子王》的影子。尽管如此,不可否认的是,《熊出没·原始社会》在点映阶段还是很受欢迎的。有观众表示,作为一部向动画大片目标靠近的电影,借鉴和致敬经典可以理解,但应注意要把握好边界,不要落入抄袭的争议中。 记者 单蓓蓓

新闻推荐

沈月录节目被偶遇,双腿纤细,被大赞瘦了

沈月的双腿一直都是大家的欢乐源泉!只要是穿那种露腿的裙子,然后再随便和一个娱乐圈里的女明星在一起,都会分分钟被秒杀的,可...

相关新闻:
到月球种菜靠谱吗2019-01-22 16:19
猜你喜欢:
评论:(过年,让我们回趟原始时代)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