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猪年贺岁档海报泄密很有看头

来源:牡丹晚报 2019-01-23 10:02   https://www.yybnet.net/

2019年的春节档哪一部会是春节档赢家,似乎都还无法得出结论,不过显而易见,作为承担剧透和“刷好感”重任的海报,看得出来每张都诚意满满。电影未上映,海报大战先开始了。

九宫格海报:《飞驰人生》

车神沈腾被考驾照难倒

韩寒导演新作 《飞驰人生》将于大年初一上映,日前影片发布剧情版预告,首次曝光了电影中的故事线:过气车神张驰(沈腾饰)的复出之路没想到要从考驾照开始。而这第一步便引来接连不断的状况,面对难缠的驾校教练,机灵的沈腾也是见招拆招。

电影中,张驰这位过气车神想要复出,却连驾照都要重新考,负责考核张驰的不是别人,竟是 《夏洛特烦恼》中的王老师(田雨饰),和张驰“重逢”的田雨,这次也依然不把张驰放在眼里,更是对他百般刁难。

自嘲版海报:《新喜剧之王》

周星驰只会炒冷饭吗?

面对质疑,只有努力奋斗才能继续前行!1月21日,《新喜剧之王》曝出两张“自嘲”版海报,海报上分别是影片的导演周星驰、男主角王宝强。其中周星驰海报展现出了其拍戏时认真的状态,但配上的文案却是:“除了炒冷饭,你还会干什么?”

每有新作推出时,周星驰都会遇到“江郎才尽”、“只会炒冷饭”等质疑,这次周星驰电影风格再度回归,同样遭到了很多人“炒冷饭”的质疑。

合家欢海报:《小猪佩奇过大年》

和熊猫一起体验“春运”

将于大年初一上映的另一部电影《小猪佩奇过大年》日前发布“团圆路”海报和“回家过年”主题剧照。影片在上周末还接受了首个幼儿评审团的检验,通过考核并获得好评。

《小猪佩奇过大年》中,来中国过年的佩奇把传统年俗几乎体验了个遍。新款海报中,佩奇一家与熊猫双胞胎一家在火车上相对而坐,开始了属于自己的“春运”。中外代表性动画形象同框,和睦一团、喜气洋洋。

无人版海报:《情圣2》

不秀吴秀波,突然提档十多天

大年初一上映的14部影片中,出现了第一部更改档期的作品。1月21日,由吴秀波和白百何主演的《情圣2》宣布改档1月24日上映,改档海报中并未出现主演名单。有业内人士分析,影片改档可能是受近日再掀风波的“吴秀波婚外情”事件影响,多种原因考虑之下,片方决定提前上档,担心影片耽搁越久越不利。

肖 扬

新闻推荐

熟悉的周星驰风格又回来了

“感动吗?”1月22日,即将在大年初一上映,周星驰导演的电影《新喜剧之王》发布出暴击版预告。预告中女主角鄂靖文扮演的如梦...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猪年贺岁档海报泄密很有看头)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