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爱情公寓》随口胡诌的剧名:2部已经上映,其中一部评分7.5

2019-02-10 17:13   https://www.yybnet.net/

《爱情公寓》这部剧很多人都看过吧,不论是陈赫的曾小贤还是娄艺潇饰演的胡一菲,亦或是李金铭的陈美嘉还是王传君的关谷神奇,这部剧都是很多人心中的“白月光”。

这部剧时至今日也是由一个非常经典的存在,同类的剧也没有如《爱情公寓》这么经典和精彩的。众所周知,爱情公寓的剧情有些是无厘头的,各种台词而也都是比较搞笑的。

今天我们要说的就是“《爱情公寓》随口胡诌的剧名,有2部已经上映,其中一部7.5评分”。

有一集里面,陈赫在和一男一女聊天的时候曾经提到了“灵魂附体”,而这时他们的台词就提及到了“《回村的诱惑》里面也有灵魂附体”这样的话,当时看的时候还以为是和《回家的诱惑》有些雷同,没想到爱真有这样一部电影。而且这部电影的评分还有7.5,这对于一般电影来说都是非常高的。没想到看似“随口胡诌”的这部剧还真的实现了。

第二部要说的就是《貂蝉再爱我》一次了,这部剧是“剧中剧”。而这部剧的中貂蝉的扮演者就是“唐悠悠”,因为烫有头在剧中的角色定位是演员,所以这部剧也是唐悠悠的代表作。

第三部要说的就是《魔鬼的后妈》,这当时曾小贤和管故意及胡一菲三个人在路上走着,两个人就隔着关谷打电话,然后在两个人的电话内容中就提及到了《魔鬼的后妈》这部剧,而曾小贤还开心的说自己要回家看《魔鬼的后妈》大结局,看来曾小贤也是一个剧迷。

最后一部要说的就是《桃花侠大战菊花侠》,听着名字更加“无厘头”,很像瞎编的。这部剧也是这4部“随口胡诌”的剧里面,上映的第二部剧了。这部剧虽然上映了,但是评分却没有第一部高。

《爱情公寓》真的是一部神剧,“随口胡诌”的电影名字竟然都能上映。对此,你怎么看呢?快把你的想法告诉我们吧~

需要获取更多娱乐资讯,记得关注我们哦~

新闻推荐

韩寒执导新片《飞驰人生》上映5天票房突破9亿元 用喜剧包裹一场热血人生

□本报记者陈巨慧由韩寒执导,沈腾和黄景瑜等主演的电影《飞驰人生》上映5天,票房突破9亿元。作为韩寒的...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爱情公寓》随口胡诌的剧名:2部已经上映,其中一部评分7.5)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