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春节档或将诞生四位百亿影帝:黄渤成第一位,吴京将紧随其后

2019-02-12 12:07   https://www.yybnet.net/

2019年的春节档异常精彩,上映前《疯狂的外星人》最被人看好,随后《流浪地球》实现逆转,《新喜剧之王》口碑极度两极分化,但是票房已经上不去了;《飞驰人生》中规中矩,票房稳居第三,也已经破了10亿。截至目前为止,春节档总票房已经超过了60亿,2019年春节档将诞生四位百亿影帝。

在《流浪地球》前,吴京出演过的电影总票房累积已达75.54亿,大家原来都以为要到《战狼3》他才能拿到百亿影帝头衔,没想到因为万达戏剧化的撤资转拍吴秀波的《情圣2》,这一壮举要提前实现了。

黄渤在2019年春节档之前票房累计达到了85亿,在2月11日《疯狂的外星人》票房突破15亿,黄渤顺利成为中国首位百亿影帝。黄渤出道以来演技自然没得说,10亿以上票房级别的电影就有六部。

其实成龙大哥如果这几年不是沉迷拍烂片的话,精心打磨一部十二生肖级别的可看之作在春节档砍个十四亿一下拿下百亿影帝应该不是难事,只可惜成龙大哥毕竟年老体衰,只能拍拍《神探蒲松龄》这样的养老电影,加上口碑不火,恐怕成龙大哥是很难很快戴上百亿桂冠喽。

沈腾在春节档之前的票房累计70.95亿,他参演的两部热门电影《疯狂的外星人》和《飞驰人生》,目前为止两部电影合计票房25亿,不出意外的话,3天内沈腾即可跻身为百亿影帝。沈腾多年来一直演的是喜剧,至今还没有获得一个含金量较高的影帝桂冠!

王宝强,《一出好戏》后,王宝强的成绩单上已经足足有88亿的票房,周星驰大导演的《新喜剧之王》在春节前又开始了史无前例的大规模高规格路演推广。只可惜,这部电影真的玩砸了,上映第三天就已经跌的连《熊出没》都不如,搞不好春节档连5亿的底裤都保不住,所以宝强想拿百亿的桂冠,等下一部吧。

新闻推荐

要从源头遏制盗版行为

□李英锋日前,电影《流浪地球》大年初一上映后,获得口碑、票房双丰收。有人称之为中国科幻电影的里程碑作品。不过记...

相关新闻:
《流浪地球》2019-02-12 04:38
猜你喜欢:
评论:(春节档或将诞生四位百亿影帝:黄渤成第一位,吴京将紧随其后)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