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寸头屈楚萧带着“中戏F4”上热搜,他们到底都是谁?

2019-02-13 18:26   https://www.yybnet.net/

屈楚萧最近因为《流浪地球》大火一把,大家观影的同时也都记住了这个寸头的小伙子,就在13日,屈楚萧带着“中戏F4”这个奇妙的组合上了热搜。

“中戏F4”都是谁呢,屈楚萧、高至霆、张铭恩、张宥浩,这四个都没听说过的男孩儿就这么莫名其妙地上了热搜,真是让人摸不着头脑。

原来在屈楚萧的《流浪地球》上映前,“中戏F4”的其他成员就在屈楚萧的微博下留言祝他票房大卖,一口一个“儿子”叫起来也是一点不客气,网友们都被男生之间这胜似亲情的友情折服了…

在采访中,中戏F4们也不忘互cue,屈楚萧“一言不合”就借三万。

高至霆想要张卖萌照也得先叫“爸爸”。

张铭恩约个游戏局也要先承认自己是“弟弟”。

这种“父子情”般的友情只能用“真实”二字来形容了!中戏F4成员们在节目里也是一点没有偶像包袱,“爸爸”、“弟弟”张口就来,而且只要是提到联系场外的人,中戏F4想到的一定是团队里另外三个兄弟,可以看出兄弟们的感情是真的铁了。

“中戏F4”这个称号是在去年下半年被网友们叫起来的,高至霆在微博上发了一张恶搞《流星花园》的图,他和张铭恩、屈楚萧、吴昊宸一起被P成了F4,张宥浩成了“宥菜”,这样的偶像剧阵容还真是有点期待呢!

其他成员们抬起杠来也是毫不手软,“F4”的关系真的很铁了。

虽然这“中戏F4”是因为“父子”般的友情受到了大家的关注,但是这四个小伙子无论是个人魅力还是作品也都是可圈可点的。

屈楚萧

屈楚萧的《流浪地球》真是让他大火了一把,影片里的寸头造型也成为了95后小生里的一股清流,他的寸头可以说完美地衬托出了他的“硬汉气质”,在这个“奶油小生”盛行的网络中让人眼前一亮。

屈楚萧的“寸头魅力”网友们可是抵挡不住,甚至有网友建议屈楚萧去纹一个“半永久寸头”。屈楚萧了解了吗,要不要安排一下?

高至霆

高至霆的寸头同样帅气,说起高至霆的名字大家可能不太耳熟,但是《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里的吴柏松大家一定知道,在剧中吴柏松一直默默守护着陈小希,引得网友一片羡慕声:试问谁不想有一个吴柏松呢?

《悍城》里饰演的小武则和吴柏松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剧中的小武以出场就上演了荷尔蒙爆棚的打斗戏,眼神狠厉行事果断,网友直呼“认不出”,还夸高至霆是“狠帅”,能驾驭反差这么大的角色,高至霆的演技应该是没问题的啦!

张铭恩

张铭恩的丁卯相信是比较为大家熟知的了,《河神》不仅捧红了李现,也让张铭恩进入了大家的视野中,戴着眼镜又拿着望远镜,张铭恩真是把那个心思缜密、相信科学的丁卯演活了。

除了《河神》,张铭恩在《老九门》里饰演的张副官也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虽然说演技可能不太成熟,但是颜值真是巅峰了,穿着军装的张铭恩真的是太帅了!

张宥浩

张宥浩在“中戏F4”四人中的资源可以说是不太好的了,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张宥浩饰演了一个树精迷谷,不亏是“中戏F4”里的“宥菜”,张宥浩这个造型真的是很可爱了。

除此之外,张宥浩还和翟天临一起主演过情景喜剧《生活大爆炒》,在剧中饰演的是翟天临的小舅子柳小浪,剧中的翟天临作为姐夫经常被小舅子张宥浩坑,估计张宥浩也没想到现在翟天临会把自己“坑”得这么惨吧。

除了拍戏,生活中的“F4”其实是一群“宝藏男孩”,翻翻她们的微博,简直就是一座“快乐喷泉”!

沉迷于记录天气的“人型天气预报仪”屈楚萧。

正反左右全照顾到,张铭恩是想证明自己360度无死角的颜值吗?

又是一个“一字博主”,不过张宥浩你这不露脸的自拍好像和客户端上的“摄影博主老张”有些不匹配啊?

“中戏F4”这样真实、亲密的友谊在娱乐圈里真是很少见了,希望以后四个小伙子的关系能一直这么铁,有越来越多优秀的作品,一起红起来吧!

新闻推荐

盗版电影成“拜年红包”打了谁的脸?

根据我国著作权法的相关规定,未经著作权人允许,在网上传播盗版电影的下载链接(排除合理使用等情形),可能会侵犯电影作品著作...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寸头屈楚萧带着“中戏F4”上热搜,他们到底都是谁?)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