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战狼2》花絮:吴京怒斥疏忽非洲小演员的工作人员,不心疼吗?

2019-02-20 10:56   https://www.yybnet.net/

《战狼2》花絮:吴京怒斥疏忽非洲小演员的工作人员,不心疼吗?

最近,《流浪地球》这部电影很火。从大年初一播出到现在,短短十几天的功夫,这部电影的票房已经30多万了。而吴京本人也凭借这部电影成为了“票房过百万演员”。除此之外,国民对吴京的好感度也直线上升,毕竟爱国又非常具有正能量的演员谁不喜欢呢?

吴京从早年的《小李飞刀》开始,其实一直都是硬汉届人物的代表。虽然到了后来,吴京的人气有所下滑,拍的作品也渐渐变少,但是吴京一直都没有放弃自己对演艺事业的执着。

曾经在拍《战狼》系列的时候,吴京都两次基本上“倾家荡产”才取得了如今的成就。而且咋拍《流浪地球》的时候,他也是自己带资进组,帮助电影完成,吴京也是这部剧最大的助力之一。

吴京的爱国情感在他的电影中我们就有目共睹,但其实吴京的人品也是很不错的。曾经有人放出了战狼的花絮,那是在拍《战狼2》的时候。

有一场有些危险的戏,而由于工作人员的疏忽忘记了给非洲的小演员做安全措施。吴京就很生气的对工作人员训斥一番,对工作人员说“如果过你们的孩子心不心疼”。

的确,吴京的做法也是很正确的。估计有了这样一番训斥,大家夜壶更加努力的对待工作吧。

对此,你怎么看呢?快把你的想法告诉我们吧~需要获取更多娱乐资讯,记得关注我们哦~

新闻推荐

销声匿迹一年的青春剧,2019年能否借着爆款归来?

文|颜琨今年初开播的青春剧《独家记忆》在不久前完结,该剧在爱奇艺最高热度值达到6480,仅次于同时期的《知否知否应是绿肥...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战狼2》花絮:吴京怒斥疏忽非洲小演员的工作人员,不心疼吗?)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