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沈腾马丽曾经感情不一般?如今两人家庭幸福美满

2019-02-20 17:14   https://www.yybnet.net/

沈腾不仅在小品界里闯出名堂,现在拍电影也是票房有佳,如今已成为家喻户晓的一位明星,每次的举动都会引起网友们的关注。之前他在参加节目和他老婆王琦同台,沈腾现场模仿起丈母娘唱歌,一首《因为爱情》把标题改成了《独自演绎的我和丈母娘的合唱》传到了网上,也让网友被他逗得大笑。

其实很多人知道沈腾都是因为开心麻花,其中沈腾和马丽也是非常有默契的老搭档,他们经常在小品中饰演情侣饰演夫妻,在一起CP感十足。在平日里,他们私底下的关系也是非常不错的,所以也经常会被传出绯闻。

不过其实两人是非常单纯的朋友关系,曾经在一次采访里沈腾和马丽被主持人问到两个人为什么没能擦出火花。沈腾说马丽在跟他相识的时候他有女朋友,而马丽当时也有男朋友,这也让许多网友感到非常可惜。

不过虽然两人没有在一起,但是两人都分别找到了各自的幸福。在去年四月份,马丽在朋友圈晒出与男友许文赫的结婚证照片,大方喊话:“自己要嫁了”,并且婚后的两人也是非常的甜蜜恩爱,虽然许文赫要比马丽小,但是却非常宠爱自己的妻子,幸福美满的样子也让网友们羡慕不已。

而沈腾自然也不用多说,如今他与妻子的爱情结晶也有了。沈腾的妻子王琦也是一个演员,更是沈腾在学校时的小师妹,两个人在一起已经12年。在沈腾没有走红的时候,王琦也是对他不离不弃。当沈腾事业有成之后也马上向妻子求了婚,可以说是一位非常有担当负责任的好男人。

如今沈腾又生下了儿子,可谓是幸福的一家三口。虽然沈腾跟马丽最后没有在一起,但是相信他们之间的感情却是非常特别的。这几年两人也是越来越火,无论是演电影还是参加综艺,无论是小品还是喜剧,都获得非常不错的成绩,最后也祝愿两人今后可以越来越好。

新闻推荐

影视公司虚假宣传杨幂加盟新戏并配发照片 被判赔5万元

杨幂 视觉中国资料图北京晚报2月20日消息,杨幂出演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播出后火爆荧屏。一家以“十里桃花”冠名...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沈腾马丽曾经感情不一般?如今两人家庭幸福美满)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