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独家记忆之勇敢爱》演绎别样浪漫

来源:甘肃工人报 2019-03-15 08:30   https://www.yybnet.net/

晓晶

由张超、李婷婷、陈博豪主演的《独家记忆之勇敢爱》日前正式上线爱奇艺电影频道。该片讲述了由慕承和(张超饰)与薛桐(李婷婷饰)这对“阿桐慕CP”毕业后经历波折最终“修成正果”的故事。

《独家记忆之勇敢爱》去掉“糖色滤镜”,用丰富而真实的细节令观众最大程度产生代入感,以“沉浸式”的方式带领观众和剧中人物一同经历着青春与成长,在故事中,慕承和、薛桐、刘启三人间的情感纠葛夹杂着年轻人初入社会的迷茫,渐入社会不断找寻人生与自我时的困惑,再到一步步对于社会和自我的认知更加深刻,于此,单纯的“恋爱”早已转变为情感人生双进阶的“练爱”。

在记忆中,或许有如同影片中相似的故事,无论是否会如同“阿桐慕“一般圆满,还是如刘启一般成为遗憾,无论结果如何,都要勇敢地去爱。《独家记忆之勇敢爱》热播中,敬请持续关注!另外两部番外《独家记忆之相信爱》《独家记忆之再见爱》亦已上线,快来影片中寻找属于你的“独家记忆”。

新闻推荐

解决古装剧服化道的“塑料感”关键在人才

《重耳传奇》剧照,花花绿绿的服装让人难以进入那个群雄逐鹿的时代。《皓镧传》的道具和背景总有种现代感。新《倚天屠龙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独家记忆之勇敢爱》演绎别样浪漫)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