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九龙不败》定档4月30日 张晋挑战“神经质”神探惩凶缉恶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9-04-12 22:55   https://www.yybnet.net/

由香港金像奖导演陈果执导,张晋、UFC格斗世界拳王“蜘蛛人”安德森·席尔瓦、郑嘉颖、刘心悠、邓丽欣领衔主演,周国贤、陈钰芸、吴岱融、李丽珍、林雪等一众实力派演员联合主演的年度犯罪动作巨制《九龙不败》,自定档4月30日以来便因独特的题材和社会话题讨论备受关注。昨日片方发布“惊天疑云”版特辑,全方位探寻连环血案背后的真相。

电影《九龙不败》从极具话题讨论性的女性受害案件聚焦社会安全,以神探九龙誓破迷案,与真凶抗争到底的决心,展现了影片社会性的人文关怀,令人暖心。此外,影片更在悬疑探案的基础上融入备受大众喜爱的动作元素,功夫巨星张晋与“蜘蛛人”安德森·席尔瓦的激烈打斗惊险无比,极具力量的动作极速利落,对决升级令人亢奋。

《九龙不败》是陈果一次很大的挑战,警察破案的动作电影,对于香港电影来说,驾轻就熟,但为了有所突破,《九龙不败》加入了奇幻元素,错综复杂的情节设定让故事更新颖,视觉上也更震撼。除此之外,还保有一个情感的内核,让大家感受到“信念”的力量。导演称自己是很“冲”的创作者,不想墨守成规,希望观众看到《九龙不败》的时候,惊叹原来探案动作片也可以这么拍。

不仅是导演,对于男主角张晋,“九龙”这个角色也是一个全新的挑战,“九龙”有着双重性格,他会突然的性格失控,带着点神经质,这个人物的性格是吸引张晋接拍这部电影特别重要的原因,这对演员来说,角色的塑造是非常有难度和挑战的。张晋在跟陈果合作的时候,陈果有很多意想不到的东西,给了演员很多启发,也让张晋有很多自由发挥的空间。

谈及跟UFC世界拳王“蜘蛛人”安德森·席尔瓦的合作,张晋表示,从第一天开始他就体会到安德森·席尔瓦是用技术去赢得比赛的,他的拳风非常凶猛,他的专业技术简直可以用完美来形容,两人的对手戏,充满男人与男人之间的决斗感,张力十足,荷尔蒙爆棚。

(据新华网)

新闻推荐

再续三生三世缘

半岛记者刘礼智日前,由张震、倪妮领衔主演,林玉芬执导的电视剧《三生三世宸汐缘》公布了“宸汐缘起”版海报和主题视频...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英雄原是小人物2019-04-12 06:06
评论:(《九龙不败》定档4月30日 张晋挑战“神经质”神探惩凶缉恶)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