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 暑期档国庆档的新片看看红毯就知道

来源:牡丹晚报 2019-06-17 09: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综合消息 6月15日晚,第2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正式开幕。作为中国唯一国际A类电影节,上影节在中国电影人中有着重要地位,可以说它是“中国电影风向标”。

上影节每年6月开幕,从上影节的国产新片是否热闹,就可以看出今年暑期档会不会热闹。如去年暑期大热的《我不是药神》就是在上影节上开始的口碑发酵。上影节还是各大电影公司公布拍摄计划、发布新片片单的好时期,国产电影创作接下来会刮什么风,新趋势是什么,可见端倪。

上影节开幕的金爵盛典红毯有“亚洲第一红毯”之称,每年的红毯不仅将迎接金爵奖各单元评委会评委、参赛影片剧组、海外嘉宾等的到来,更是国产新片的聚会,众多即将上映的新片剧组踏上红毯,与全世界影人欢聚一堂。

笔者发现,从今年上影节开幕红毯就可以看见接下来的暑期档和国庆档有什么片子。

将于7月5日上映、原定今年上影节开幕片之一的管虎导演的《八佰》虽因技术原因取消了当晚放映,但导演管虎、出品人梁静以及欧豪、王千源、姜武、张译、杜淳、李晨等依旧亮相红毯。《八佰》是今年暑期档最受期待的战争片。

当晚,近来人气迅速上升的彭昱畅、王大陆和炙手可热的导演田羽生一起出现在红毯上,他们一起合作了喜剧《伟大的愿望》。该片将于7月18日上映。

暑期档另一部热门喜剧《鼠胆英雄》将于7月19日上映,讲述的是“小岳岳”追求“佟丽娅”的爆笑故事。虽然小岳岳没来,但佟丽娅还是在红毯上美美地秀了一下。

《流浪地球》大振观众对国产科幻片的信心,滕华涛导演,舒淇、鹿晗主演的科幻片《上海堡垒》将于8月9日上映,是暑期档的另一部重磅电影。当晚,舒淇和鹿晗的到来,让红毯外的粉丝们激动万分。

而吴京、章子怡、张译、井柏然、胡歌等组成的明星队,代表将于9月30日上映的《攀登者》剧组闪耀红毯。钟汉良、周一围、钟楚曦作为国庆档另外一部片子 《解放了》的主演出现在红毯上。

(陆 芳)

新闻推荐

第2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揭幕 500多部中外佳片集中展映

影片《攀登者》剧组亮相盛典,章子怡、胡歌等大牌云集昨晚,第2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在上海大剧院揭幕。500多部中外佳片将在为...

相关推荐:
暑期档 好片 链接2019-06-17 02:12
猜你喜欢:
评论:(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 暑期档国庆档的新片看看红毯就知道)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