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电影《千与千寻》 观后感

来源:柳州晚报 2019-07-09 09:27   https://www.yybnet.net/

小记者 柳邕一小三(2)班 朱彦丞

指导老师:王志丹

妈妈说,好的电影能给人启发,给人力量,《千与千寻》就是这样一部动画电影。刚好电影院正上映这部电影,妈妈带着我一起去观看。

一开始,千寻的爸爸妈妈带着她回乡下生活,他们一家人开着蓝色小轿车行驶在僻静的乡间小路上,不知不觉来到一座寺庙里,他们惊奇地发现寺庙那边却是另外一个世界,蓝天白云绿草地。我看着这美丽的画面,顿时感觉心情很愉快。

但是这种愉快很快就变成了惊吓,千寻的爸爸妈妈狼吞虎咽地吃着盘子里的美食后却变成了两头大肥猪。千寻害怕极了,我的心也慌了,不禁为她担心起来。妈妈握着我的手,让我慢慢接着看。

我的心情随着千寻的经历而起伏。看到她不怕脏不怕累,帮助河神清洗干净环境,我禁不住为她点赞;看到她关心爱护宝宝,我也想和她做朋友;看到她为了救小白龙,义无反顾地踏上求助的路,我真佩服她的勇敢;最后她终于打动了大家,救出了父母,我真想为她鼓掌。

看完了电影,妈妈又启动“采访”模式,问我:“为什么千寻的爸爸妈妈变成了猪?”我想了想说:“因为他们贪吃,贪得无厌。那为什么河神变成了腐烂神的样子?”我反问妈妈。妈妈笑着说:“肯定不是因为贪吃。”我告诉妈妈:“因为人们往河里乱扔垃圾呀,河流被污染了,河神来求救了!”妈妈很赞同我的话。“那你觉得千寻是个怎样的女孩呢?”勤劳勇敢、热心助人、爱护弱小、充满正义……我想到了很多美好的词语,我也想做千寻这样的人。

新闻推荐

有斗志昂扬,有理想闪光,有离别感伤……此刻再唱毕业歌

□本报记者李雪萌7月,传统的毕业季,又一批毕业生们意气风发告别校园、踏上社会,去迎接无限的未知可能。每个人的记...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电影《千与千寻》 观后感)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