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暖心小Q忠爱告白 《小Q》任达华梁咏琪挚爱萌犬

来源:青岛晚报 2019-07-13 06:11   https://www.yybnet.net/

由罗永昌执导,任达华、梁咏琪、罗仲谦、杨采妮、袁姗姗等主演的超感人电影《小Q》将于7月25日登陆全国院线,影片日前发布“忠爱告白”版预告片,以导盲犬小Q的视角暖心讲述与任达华饰演的主人李宝庭之间的故事,回忆生活中的点滴,向主人深情告白,人犬之间的守护与陪伴击中观众泪点。

电影《小Q》讲述了任达华饰演的天才糕点师李宝庭因突然失明,几度封闭自己,却被导盲犬小Q的忠诚所打动,逐渐打开心扉,最终一人一狗相依相守的动人故事。片中完整呈现小Q的一生,导盲犬给予人们一生守护陪伴,人与犬之间的羁绊更是无可比拟,“请允许为我的狗狗痛哭一场”也成为了观众最深情的告白。任达华透露,在电影开拍前,他需带狗狗演员回家两星期培养感情,还要戴上遮盖超过五成视力的特制隐形眼镜体验视障人士生活,让自己感到十分无助,希望借此电影可以让更多人关注视障人士和导盲犬。梁咏琪在片中饰演任达华的妹妹:“作为妹妹,我会引导他接受导盲犬,见证他从抗拒到慢慢依赖它的过程,就像一个旁观者。”梁咏琪说:“拍戏最怕遇到动物戏份。有个镜头讲述老年的小Q,往前走几步,然后停下来,很不舍地回头看看我和哥哥,狗狗有很多内心戏。这场戏非常难。”养过8只狗的梁咏琪也呼吁:“希望这部电影能让大家更了解导盲犬,让视障人士和导盲犬更好地融入生活,有更多空间去接受他们。”

新闻推荐

因为我有生活

作者:杨占家口述/绘整理:李青菜出版社:北京联合出版有限公司出版时间:2019年7月在电影美术行业,不知道杨...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暖心小Q忠爱告白 《小Q》任达华梁咏琪挚爱萌犬)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