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电影《鼠胆英雄》本周四济南路演与佟丽娅面对面这样的机缘不常见

来源:济南日报 2019-07-23 11: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7月22日讯(记者 张晓涵)由郭德纲监制,束焕、邵丹执导,岳云鹏、佟丽娅等领衔主演的电影《鼠胆英雄》将于8月2日上映。7月25日,佟丽娅将来到济南,与泉城观众面对面分享电影。本报推出10个名额,来抢票吧。

上世纪30年代的上海滩,胆小如鼠的青龙帮小弟闫大海发现自己身患绝症之际,阴差阳错当上了警察。为了给梦中女神——飞乐门舞女杜卿挣赎身钱,他计划在自己生命中所剩不多的时间里因公殉职,从而拿到抚恤金拯救女神。然而,在他疯狂执行铲除“黑帮”“毒枭”任务以身赴死期间,却总是事与愿违求死不得,反而屡屡得到升迁。然而,纸醉金迷的上海滩,还隐藏着更大的危机。

除了岳云鹏、佟丽娅以外,影片的其他角色皆为耳熟能详的老戏骨和银幕老熟人,不仅有韩童生、刘威、蔡明、于谦这样的实力派喜剧演员,也有袁弘、雷佳音、大鹏、田雨等演技优秀、热度正酣的新晋演员实力加盟。

抢票方法:扫描二维码,关注济南日报官方订阅号,并发送微信内容:“抢票看《鼠胆英雄》+姓名电话”,前10名即可获得提前观影机会,每人一张。机不可失,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成功抢票的读者会收到济南日报官方订阅号发送的领票信息,收到信息的读者请提前半小时凭登记的姓名电话到影城换票入场。

观看时间:7月25日15:50

观看地点:鲁信影城和谐广场店

新闻推荐

来自阿尔卑斯山的风

【心灵花园】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电影《鼠胆英雄》本周四济南路演与佟丽娅面对面这样的机缘不常见)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