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足球场内打篮球 美澳男篮热身赛场地遭吐槽

来源:南国今报 2019-08-24 15:59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墨尔本8月23日电22日,在墨尔本漫威体育场进行的一场美国男篮对阵澳大利亚男篮的热身赛吸引了5万多观众现场观赛,创造了澳国内篮球赛事观众人数纪录。不过赛后,这场在足球场地里进行的篮球赛因观赛体验糟糕而引发大量批评和吐槽。

漫威体育场是一座可以关闭顶棚的露天体育场,日常主要举行足球和澳式橄榄球赛事以及商业演出。这场篮球赛在场地中间铺设了高出地面约半米的篮球场,篮球场四周原本是足球场地一部分的区域则安排了大量临时坐席。这意味着场边观众坐席的视野大受影响,甚至还会被广告牌所阻碍。

电影演员罗素·克劳现场观赛后就在社交媒体上吐槽,称这场比赛的坐席安排“简直是个笑话”。克劳说:“如果你不是现场五万多名观众中的一员,而是选择在家看电视,那真是明智的决定!”

不过收看电视直播的观众也有自己的不满。因为采光的问题,篮球场地四周背景一片漆黑,与传统的篮球比赛直播画面差别巨大,不少网友表示感觉“别扭而压抑”。

这场热身赛最终以美国队102:86胜出而告终,两队还将于24日在同一场地再进行一场男篮世界杯前的热身赛。

新闻推荐

借力传统文化:暑期档“热”剧迭出

“哪吒”横空出世刷新票房纪录,“长安”令人惊艳拉动旅游热潮……今年暑期,带有鲜明传统文化印记的“热”剧迭出,让人们看到...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足球场内打篮球 美澳男篮热身赛场地遭吐槽)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