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9月将上映多部电影

来源:陕西科技报 2019-09-03 10:31   https://www.yybnet.net/

?《中国机长》海报

9月6日,竟然有16部电影同日上映。《最长一枪》集合了王志文、余男、李立群等演技派明星,讲述了王志文饰演的从未失手过的杀手,在完成自己职业生涯最后一单时,却陷入了一个深渊。电影《花椒之味》改编自张小娴的小说《我的爱如此麻辣》,讲述了郑秀文饰演的夏家长女夏如树,在父亲突然离世时,得知在台湾和重庆各有一个同父异母的妹妹……从小生活在三个不同城市的三姐妹在父亲的葬礼上首次相聚,刘德华客串该片也是一大看点。

中秋档期,有14部电影与观众相约电影院。在暑期档经历了改名、改档风波的电影《小小的愿望》,将在9月12日和观众见面,电影讲述了18岁少年高远因绝症即将离世,徐浩与张正阳帮他实现愿望的故事。

薛晓璐执导的《吹哨人》是在《北京遇上西雅图》系列电影之后,薛晓璐和汤唯的再次合作。“吹哨人”的概念源自英国,指在政府和企业中发现弊端、揭露真相的人,片中雷佳音将和汤唯一起,揭开一桩事关数百万人性命的巨大阴谋。《拂乡心》是秦海璐编剧并首次执导的电影,男主角常枫还凭借此片获得了第2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的最佳男演员奖。

导演黄建新曾带来《建国大业》《建党伟业》《建军大业》等一系列大作,此番与宁海强携手打造了《决胜时刻》。值得一提的是,《建国大业》原班人马齐齐回归,饰演毛泽东、周恩来、朱德、刘少奇、任弼时的特型演员都将继续演绎峥嵘岁月。加上黄景瑜、王丽坤、张涵予、濮存昕、马晓伟、曹炳琨、秦岚、马天宇等人加盟,足够观众“数星星”。

吴京主演的《攀登者》和张涵予主演的《中国机长》,两部电影都定档30日。从《战狼2》到《流浪地球》,吴京被誉为“票房锦鲤”。《攀登者》根据1960年中国登山队员王富洲、贡布(藏族)、屈银华成功登上珠峰的真实事件改编。业内人士表示,就题材而言,该片在国内电影类型中十分罕见,况且还有章子怡、胡歌、张译这些大咖演员的加入,值得期待。

《中国机长》根据2018年5月14日川航3U8633航班机组成功处置特情这一真实事件改编:在万米高空突遇驾驶舱风挡玻璃爆裂脱落、座舱释压的极端罕见险情,生死关头,英雄机组的正确处置确保了机上全体人员的生命安全,创造了世界民航史上的奇迹。张涵予是圈里公认的硬汉代表,从形象和演技上来说,担任中国机长再合适不过。

(曾世湘)

新闻推荐

电影人讲“电影故事” 《封面》开播定格电影艺术家珍贵影像

为记录、定格我国电影艺术家珍贵影像,向与新中国同龄的老一辈电影人致敬,70集电影系列人物专题节目《封面——我的电影故事...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9月将上映多部电影)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