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主宰自己的命运

来源:北海晚报 2019-09-04 15:24   https://www.yybnet.net/

今天,我在恒大影城观看了最近热映的一部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看完后,我感触颇深。

这部电影主要讲了:天地灵气孕育出一颗强大的混元珠,元始天尊将混元珠提炼成灵珠和魔丸。太乙受命将灵珠托生于陈塘关李靖家的儿子哪吒身上,而灵珠和魔丸竟阴差阳错地被掉包,本应是英雄的哪吒却成了大魔头被大家误解。最后,哪吒从魔头变成了大英雄,并与敖丙一起打破了天劫。

敖丙对哪吒说:“你生来就是魔丸。”哪吒却不认命,大喊道:“我命由我不由天,是魔是仙,我自己说了算!”自己的命运自己说了算,如果命运不公,就和它斗到底!想想我们现在,人生才刚刚开始。有些人,过了大半辈子,也没什么成就。我们不应该像他们一样,而是要努力学习,掌控自己的命运,不要有任何遗憾。有一些孩子,十分依赖家长,从生下来起,都在走他人给自己开辟的路。在这里,我想对大家说一句话:“我们应该走出属于自己的路,不应该走别人给你定下的道路,父母只是你通往成功道路的臂助,是无法主宰你的命运的。永远不要依赖他人,在这个世界上,能依赖的只有你自己,也只能是你自己。”

所以,无论前路有多艰辛,都不要放弃,而是要走到底!让我们努力活出自我,与命运抗争到底,从而主宰自己的命运,获得成功!

新闻推荐

杭州女孩花38万克隆爱犬:平时非常节约 向父母借了25万

一觉醒来,24岁的温州小伙黄雨发现自己火了。8月20日15时18分,他在朋友圈发文:“这是我离热搜最近的一次”。让他颇受瞩目的,...

相关推荐:
父爱无言厚重如山2019-09-04 15:18
猜你喜欢:
评论:(主宰自己的命运)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