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接棒国庆档 10月还有这些佳片在等你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9-10-11 02:54   https://www.yybnet.net/

国庆档期间,以《我和我的祖国》《中国机长》《攀登者》为代表的国庆档三巨头在小长假里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献礼演出,加上其他几部影片的总票房已经突破50亿,成为史上最强国庆档。记者昨日采访获悉,目前还有很多佳片正在摩拳擦掌,准备接棒国庆档,继续助力电影市场实现票房新突破。

《使徒行者2》的余温还未散去,12日,古天乐又要带着自己的新作品《犯罪现场》重新回归观众的视野。影片由著名导演尔冬升监制,冯志强编剧并执导,讲述了通缉犯徐糠伏尸单位发生一桩凶案的故事。除了金牌制作团队之外,影片的另一看点在于这是古天乐与宣萱继《寻秦记》18年后首次大银幕合作,注定将引发观众们的“回忆杀”。18日将上映由李安携威尔·史密斯带来的《双子杀手》。影片讲述了政府特工亨利正准备退休,却发现自己被一个年轻杀手追杀,而这个人竟是比现在的自己年轻25岁的克隆体的故事。李安幕后坐镇,两个威尔·史密斯同台飙戏,带来好莱坞新一轮的技术革命,无论是从影片的质量还是话题性,都将是同档期最有竞争力的影片。

10月25日,将有《好莱坞往事》和《天作谜案》两部大片上映。《好莱坞往事》是昆汀·塔伦蒂诺的第九部作品,影片由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和布拉德·皮特联袂主演,顶级导演加顶级演员,《好莱坞往事》注定会受影迷热捧,唯一不确定的因素是,昆汀强烈的个人风格以及165分钟的影片时长,不知普通观众是否能够接受;印度悬疑电影新经典《天作谜案》享有“印度版罗生门”之称。影片采用了经典的“罗生门”式结构,随着两位犯罪嫌疑人的证词以及案发现场的蛛丝马迹,剧情不断反转,悬念逐渐升级,为观众提供了105分钟无喘息式的极致烧脑体验。该片曾作为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印度单元开幕影片进行展映,征服了众多业内人士及普通观众。凭借自身过硬的质量和独特的气质,《天作谜案》极有可能在大片林立的十月底成为惊喜。

此外,迪士尼影业出品的奇幻巨制《沉睡魔咒2》,陪伴着80后、90后一同成长起来的经典热血日漫《航海王:狂热行动》也值得期待。

本报记者夏明勤

新闻推荐

制片人黄斌:青春片的难点 在于演出少年感

今年6月6日,改编自八月长安同名小说的电影《最好的我们》上映,三天票房破亿,首周票房1.75亿,最终票房4.13亿。在近四年的国产...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接棒国庆档 10月还有这些佳片在等你)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