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葛优乔杉赵薇联袂 《两只老虎》定档11月29日

来源:江淮晨报 2019-10-14 08:34   https://www.yybnet.net/

三人的阵容很新鲜。

晨报讯 近日,由李非执导,赵薇监制并主演,葛优、乔杉领衔主演的荒诞喜剧电影《两只老虎》公布了定档预告和一组极具喜感的海报剧照,宣布将于11月29日全国上映,领跑贺岁档。

据悉,电影《两只老虎》讲述了一个低配绑匪遇上极品人质的荒诞故事,缺心眼劫匪遭遇精于算计的人质,不仅人财两空,更是成为人质的“人质”。

葛优饰演极品人质,在片中,他以齐刘海、西装革履形象出场。双手被固定在木靠椅上,嘴上被粉色毛绒玩具封口,面对绑架却丝毫不惊慌,奇妙逗趣。

同时,乔杉帽衫加口罩的简陋“绑匪套装”,高尔夫球棍的“武器装备”,“别喊,喊也没用,周围没人”的经典绑架台词,配上悬疑欢快的音乐,凸显该片荒诞气质。

而赵薇饰演的角色,似乎和两人有着某种牵连甚广的渊源,片中还有范伟、闫妮、潘斌龙等演员加盟。

此外,赵薇还作为监制对电影保驾护航,她曾表示《两只老虎》剧本的风格和故事在内地电影里有着很大的特殊性,“它很有自己的风格,很像一个有性格的人,所以我们就决定去做这个电影”。宗禾

新闻推荐

试论川剧旦角人物塑造的几个层次

◇陶红中国戏曲是一种以类型化为基础,根据人物性格特征,灵活运用程式技术,达到个性化要求的表演艺术。角色行当,就是戏曲舞台...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葛优乔杉赵薇联袂 《两只老虎》定档11月29日)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