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终结者:黑暗命运》收获好评 施瓦辛格热血依旧

来源:梧州日报 2019-11-12 08:20   https://www.yybnet.net/

《终结者:黑暗命运》正在全国影院热映。

经典科幻动作电影《终结者》正统续作《终结者:黑暗命运》正在全国影院热映,收获了无数观众的好评。特效出色,场面爽燃火爆,情怀与新意齐飞。一代影迷的回忆、全宇宙身材最炸的终结者T-800由阿诺·施瓦辛格饰演,这次是他的终极一战。琳达·汉密尔顿不再“孤胆英雄”,她拥有了另外两名女队友——战斗力爆棚的女守护者格蕾丝和达妮,四人暴烈开战反派终结者REV-9,战斗场面令人过瘾。

时隔28年,《终结者》的两位灵魂人物T-800和莎拉·康纳再度携手回归,亲自为自己的角色书写命运终章。阿诺·施瓦辛格饰演T-800,绝大多数爱上《终结者》的铁粉们都是因为他,他的谢幕也让大家感慨万千。

与施瓦辛格同样走完最后一程的,还有她。琳达·汉密尔顿回归饰演初代硬核女战神莎拉·康纳,一路从被追杀只能逃命,到训练强化自己的体能,与终结者拼死相搏。这是莎拉·康纳不屈服于命运的抗争意志。

影片中,同样被终结者猎杀的神秘女孩达妮,她比莎拉·康纳更加快速地意识到了面对命运该如果做自己的主人。与前作不同的是,莎拉·康纳是未来人类反抗军领袖的母亲,而在本作的时间线上达妮则成为反抗军领袖本身。这是本作想要阐述的女性意义,也正应了终结者系列最大的核心命题——“没有命运,只有我们自己创造”。

电影里,另外一个不屈服于命运的女性角色是战斗力爆表的女守护者格蕾丝,她原本是一名弱小的普通人类,为了审判日之后的战斗,格蕾丝主动选择接受改造,成为升级版的人类战士,穿越回现代勇敢地向反派终结者REV-9宣战。(图文据网易娱乐)

新闻推荐

徐峥监制《宠爱》首曝特辑

由徐峥监制,刘瑞芳总制片人,杨子导演的电影《宠爱》发布了一支“最特别的宠爱”特辑,曝光了小动物们的戏份和拍摄幕后。这一...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终结者:黑暗命运》收获好评 施瓦辛格热血依旧)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