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吹哨人》雷佳音汤唯精彩诠释平民英雄

来源:济南日报 2019-12-03 11:21   https://www.yybnet.net/

由薛晓路执导,雷佳音、汤唯领衔主演的电影《吹哨人》日前发布“平凡英雄”特辑与“奋不顾身”版海报。在近日举办的各地首映礼中,电影收获了如潮好评。“新鲜!惊险!刺激!”成为大家对电影《吹哨人》最突出的认可。影片不仅通过好莱坞的商业质感为大家带来很多视觉和情节上的满足,所表达的“吹哨人”精神也被广大观众认为颇具中国精神内核。电影即将于12月6日全国公映。

一场意外将雷佳音饰演的马珂卷入阴谋之中,他的平静生活也随之被打破,一场跨国交易的背后掩盖着不可告人的秘密,他敏锐地察觉到一丝蹊跷,金钱往来、神秘报告、致命证据,马珂在逐一排查线索靠近真相时,也越来越深地陷入这场危机之中,从公司的“全民公敌”变成社会舆论的“众矢之的”。面对跌宕起伏的剧情和复杂的人物角色,雷佳音表示:“这个剧本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一个男人的挣扎,这给我带来很大的表演空间。”(本报记者 张晓涵)

新闻推荐

秦海璐开罗电影节畅言 现代中国人的情感值得用电影记录

据新华社电刚刚闭幕的第41届开罗国际电影节评委、中国演员秦海璐日前在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说,现代中国故事与价值观值得...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吹哨人》雷佳音汤唯精彩诠释平民英雄)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