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冰雪奇缘2》《遗失的环节》领跑安妮奖提名

来源:澎湃新闻 2019-12-03 12:31   https://www.yybnet.net/

当地时间12月2日,有“动画界奥斯卡”之称的安妮奖(Annie Awards)公布了第47届的提名名单。

《冰雪奇缘2》海报

榜单之上,正在热映的《冰雪奇缘2》以8项提名领跑;出人意料的是,莱卡工作室的定格动画《遗失的环节》(Missing Link)与之并驾齐驱,同样拿到包括最佳长片在内的8项提名。紧随其后的是Netflix出品的《克劳斯:圣诞节的秘密》(Klaus),拿到7项提名。而今年另两部大热的动画电影《驯龙高手3》和《玩具总动员4》都拿到了6项提名,也双双入围最佳长片的竞逐。

《遗失的环节》海报

独立动画方面,备受好评的法国动画《我失去了身体》(I Lost My Body)一枝独秀,拿到6项提名。除了这部之外,另四个最佳独立长片入围名额中,日本动画占据三席,分别是《普罗米亚》、《天气之子》和《小学生老板娘》;剩下的一席为西班牙、荷兰、德国动画公司联合制片的《布努埃尔在神龟迷宫中》(Bu?uel in the Labyrinth of the Turtles)。

值得一提的是,由东方梦工厂出品的《雪人奇缘》也入围四个奖项,分别是最佳角色设计、最佳特效、最佳制作设计、最佳配音(阿俊一角)。

《雪人奇缘》剧照

第47届安妮奖的颁奖典礼将于2020年1月25日按惯例在美国加州大学罗伊斯厅举行。

新闻推荐

第41届开罗国际电影节闭幕 中国电影获“铜金字塔奖”

新华社开罗11月29日电(记者吴丹妮李碧念)第41届开罗国际电影节11月29日晚在开罗歌剧院闭幕,入围主竞赛单元的中国电影《第四...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冰雪奇缘2》《遗失的环节》领跑安妮奖提名)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