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成龙电影《急先锋》全阵容亮相

来源:西安晚报 2019-12-06 03:01   https://www.yybnet.net/

电影《急先锋》海报片方供图

本报讯(记者曾世湘)成龙的电影《急先锋》已定档2020年大年初一与全国观众见面,昨日,片方发布众主演首次全阵容亮相的消息。记者获悉,《急先锋》是唐季礼导演与成龙大哥的第九次合作,影片中还有杨洋、艾伦等年轻演员冲锋陷阵。

该片讲述了“急先锋”小队营救中国人质的故事。由急先锋国际安保团队总指挥唐焕庭(成龙饰)带领雷震宇(杨洋饰)、张凯旋(艾伦饰)、弥雅(母其弥雅饰)、神雕(朱正廷饰)等组成的急先锋行动小组,上天入地,辗转全球各地施展惊险营救,并卷入一场惊天密谋。

唐季礼导演与成龙大哥合作迄今已三十年,他们共同创造了《警察故事》系列,并用《红番区》开创了贺岁电影的先河,这些口碑与票房双丰收的经典影片都成为了几代观众心中无法超越的记忆。

在此次的电影拍摄过程中,武行出身的唐季礼对大场面和动作戏有着更加极致的要求,成龙大哥亲自上阵,从打枪、武打等动作部分指导年轻演员。整个剧组辗转全球各地取景,不仅采用各种新型武器装备,几位演员更是几番严苛训练。

新闻推荐

今年24部影片“加长”上映 密钥延期助长票房效果有限,《哪吒》后劲最大

近日,《我和我的祖国》《少年的你》《决战中途岛》等电影先后宣布密钥延期,延长上映日期。密钥其实是一个版权保...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成龙电影《急先锋》全阵容亮相)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