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扎堆十二月

来源:都市女报 2019-12-09 23:52   https://www.yybnet.net/

女报记者 张梦雯

2019年的最后一个月,也算是“贺岁档”了。挤在这个月上映的电影也确实够排面,具体有啥,一起来看!

《叶问4》

由叶伟信导演并监制,甄子丹主演并监制,袁和平担任动作导演,黄百鸣担任总监制,甄子丹、吴樾、吴建豪、斯科特·阿金斯领衔主演的电影《叶问4》将于12月20日在全国上映。

值得一提的是,《叶问4》的特别之处体现在海外华人深厚的凝聚力。“我们是不是应该用中国武术,去改变外国人对我们华人的偏见。”这不仅是电影中的金句,也是导演想要传达给观众的信息。导演叶伟信在采访中曾表示,希望通过这部电影让现在的观众们知道“李小龙、叶问是怎样将中国功夫影响到世界”。电影里叶问和洋人的较量,让洋人们见识到了中国功夫的厉害,扭转了他们对华人的刻板印象,还让全世界看到了我们中国功夫,见识到了我们的中华骨气。

《半个喜剧》

近日,由周申、刘露编剧兼导演,任素汐、吴昱翰、刘迅、汤敏主演,常远、梁翘柏特别出演的爱情喜剧电影《半个喜剧》在中国传媒大学举办了“正经说笑”特别见面会,千人场首映拉开全国首映序幕。

电影《半个喜剧》由高分喜剧《驴得水》原班人马历经三年打造,此番“笑友”回归,亦不负期待,在观影过程中,千人观众全程爆发出125次大笑,途中更是多次自发响起十余次掌声。在互动环节,更有任素汐和吴昱翰走心献唱电影主题曲《如果我不是我》,让“笑友”们大饱耳福。据悉,开心麻花电影《半个喜剧》将于12月20日全国上映。

《南方车站的聚会》

12月6日,电影《南方车站的聚会》在观众期待中正式公映。

影片由刁亦男执导,胡歌、桂纶镁领衔主演,廖凡、万茜特别出演,奇道主演,凭借新鲜的犯罪类型元素、实力卡司的深入诠释和精妙绝伦的视听语言,影片不仅入围第72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也在此后国内多城放映中收获不俗口碑,观众期望值持续高涨。

近日影片在上海举办特别首映礼,影片导演刁亦男、主演胡歌及桂纶镁现身影城,与影迷们深入互动。千人集体观影反响热烈嗨爆全场,更有嘉宾大赞影片为“个人年度最佳华语电影”。

新闻推荐

张伟平因欠张艺谋246万被限高 曾出品《英雄》的新画面影业怎么了?

原创:镜像娱乐编辑部镜像娱乐本文首发微信号:镜像娱乐(ID:jingxiangyule)作者:马婕/编辑:张风屹近日,张伟平因欠张艺谋246万巨款...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扎堆十二月)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