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继《红海行动》后拍《紧急救援》,林超贤筹备五年 用真实飞机实景拍摄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9-12-12 00:51   https://www.yybnet.net/

半岛记者黄靖斐

2016年国庆档的《湄公河行动》、2018年春节档的《红海行动》,导演林超贤每次出手都非同一般,取得票房和口碑双丰收,又燃又真实的“林氏电影”风格也深入人心。继电影《红海行动》后,林超贤的新作《紧急救援》将于2020年大年初一正式上映。这部电影还原真实救援现场,从开拍之日,就成为了影迷们关注的焦点。

电影《紧急救援》聚焦“中国救捞人”群体,讲述海上救援队冒着生命危险去拯救另一个生命。影片取材自真实救援事件,是华语电影首次涉猎海上救援题材。谈到初次接触海上救援队,导演林超贤透露,“没有太多感觉。但看到真实救援现场后我真的很感动。”在决定拍摄《紧急救援》后,林超贤导演花了五年的时间筹备。要在电影中呈现震撼人心的救援场面,不仅仅需要花很多的时间去构思,还需要大量的制作经验,“因为有了《红海行动》的制作经验,刺激到我有新方向。”

为了还原最真实的海上救援,林超贤带领全剧组挑战极限。不仅所有演员参与魔鬼式训练,还坚持在拍摄过程里实景实拍。从之前的预告片中可以看到,飞机失事的场面中林超贤克服众多困难用真实飞机搭建实景。

据悉,片中所有水下镜头也为实景实拍。尽管在40尺深的水下,演员表演难度和拍摄难度飙升,但林超贤坚信只有最真实的东西才能打动观众。

新闻推荐

陈柏霖:现实中的爱情没有剧本 不可预测

最近,陈柏霖的新剧《鳄鱼和牙签鸟》热播,他在其中饰演留学法国的学霸天才。故事包裹着建筑设计、青年创业、环保议题等外壳...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继《红海行动》后拍《紧急救援》,林超贤筹备五年 用真实飞机实景拍摄)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