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我已经不憧憬爱情了

来源:四川工人日报 2020-01-03 14:12   https://www.yybnet.net/

主持人老师:

你好!

今年我上大二,20岁,没谈过一次恋爱,却体验过暗恋和失恋。

我暗恋过的那个男生,和我一起看过电影,一起吃过饭,一起坐公交车,一起在大学图书馆里看书,这些经历,都像是热恋中的恋人,可我们不是。这是高中的事,现在提起来也不过是一场回忆,淡了。

到了大学,我前后遇到了3个男生,第一个是老乡,才见了我一次面就说要追我,可不可笑?我拒绝了,后来没再联系他。

第二个也不过见了一次面,就说喜欢我,我不敢说自己漂亮,最多也就是长相端正,身材也属微胖,实在受不了他赤裸裸的目光,也直截了当地拒绝了他。

可这还不是故事结尾,我后来在夜晚的街上撞见了他,身边还有一位女性,他们交谈甚欢,他也看见了我,眼里分明有错愕和惊惶。又是几天之后的早晨,我在食堂看见他和另一个女生在用餐。我多么庆幸自己早早地抹杀了他对我的喜欢,那真的是喜欢吗?

最后一个男生,也是我的追求者,他给我的感觉是一个可以打闹欢腾的朋友,所以我们相处还算融洽。可是就在我觉得我可以试着和他交往的时候他把我的联系方式删了,然后换了别的头像,是一张情侣头像,并且他拒绝了我加回他。

我明白,我不过是他广撒网中被捕捉到又投入海底的鱼。我不憧憬爱情了,我甚至对男性充满恶意,我该怎么办?陈爽

走出幻想进入真实

陈爽:

你好!

20岁还没有谈过一次恋爱的你,情感非常丰富细腻,到现在都还可能生活在爱情电影或者是连续剧中,你的所有用词都是一个小女生对于爱情世界的幻想。

可是,幻想无数次,不如动真格一次,认真去谈一次恋爱。因为在感情的世界里面,有很多事情你不去经历是完全不会明白的。

就像你说,你受不了他赤裸的目光,直截了当地拒绝了他,后来你看到他和别的女生在一起的场景。我想说,你都已经拒绝人家了,难道还要对方为你守身如玉一辈子吗?当然,这类没有认真来追你,随随便便就来表白的人,也许本就是不怀好意。可你现在所想象的那些东西,离真正的现实还有很远。

你不憧憬爱情,甚至对男性充满恶意,我觉得这来自于一种赌气。所以,给自己一个新的机会,不要再一直演这样的独角戏。走出自己的幻想,进入真实的世界,这就是你最应该做的事。主持人:星宇

新闻推荐

漫威限定剧 《旺达·幻视》 今年播出

昨天,迪士尼流媒体Disney+发布2020年待上线影剧预告,包括《猎鹰与冬兵》《旺达·幻视》《新成长的烦恼》《曼达洛人2》《歌...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我已经不憧憬爱情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