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春节宅家看什么? “追剧大礼单”准备好了!

来源:金胶州 2020-01-23 08:01   https://www.yybnet.net/

2020电视剧春节档十分“给力”,从最新上线的剧作和已经定档的作品看,央视播出的《绝境铸剑》《绝代双骄》、卫视热播的《新世界》和将在春节上档的《下一站是幸福》《决胜法庭》,以及网络平台的《爱情公寓》《热血同行》《三生三世枕上书》等,都能激发出追剧热情。此处送上春节追剧“大礼单”,陪伴大家欢度佳节。

“正礼”:正剧给你纯粹的追剧体验

由张桐、彭冠英、王乐君领衔主演的近代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绝境铸剑》即将在央视一套收官。该剧聚焦“古田会议”,以革命者为主体,以红军队伍建设为题材,展现了闽西独立营的成长。

这是一部“小人物成长史”。剧中,正值土地革命风起云涌之际,以李化成为代表的普通革命者深入闽西插起土地革命的旗帜,建立闽西革命根据地。他们在冰与火的淬炼中,磨炼意志,砥砺前行,逐步成长为敢打敢拼,甘于奉献的战士。剧中的两位主角出身和成长经历虽有所不同,但殊途同归,共同成长。

《绝境铸剑》是《绝命后卫师》的姊妹篇。“第31届飞天奖优秀男演员”“抗战题材硬汉小生代表”张桐凭借多年抗战题材的表演经验,此次将人物塑造得浑然天成。他饰演的李化成举手投足间尽显英雄本色。

另一部正剧《决胜法庭》将于大年初九开播。该剧由连奕名导演,于和伟、张佳宁、韩栋、胡静、王耀庆等主演,全景展现了检察工作的新风貌,生动讲述了检察官高剑、助理检察官傅小柔等在办案中抽丝剥茧、还原事实真相的故事。

“品牌礼”:IP剧亮眼话题度高

由中央电视台、爱奇艺等联合出品,郭靖宇监制,邹集城、刘方执导,胡一天、陈哲远等主演的《绝代双骄》正在CCTV-8播出。跟以往多个版本的《绝代双骄》不同,新版“双骄”采用双线叙事内容,让观众对花无缺与小鱼儿的人格特征有了进一步认知。

黄子韬领衔主演,易烊千玺特别出演的《热血同行》改编自漫画《艳势番》,终于跟观众见面。该剧讲述以崇利明为首的一众拥有新思想的清朝贵族青年,和少年阿易共同护卫家国的故事。

此外,迪丽热巴、高伟光领衔主演的《三生三世枕上书》宣布上线。该剧是《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第二部,讲述了白凤九(迪丽热巴饰)和东华帝君(高伟光饰)的纠葛情缘,展现出两人几经磨难仍然心如磐石的情深故事。

“原创礼”:话题新作聚焦“成长”“进步”

由丁梓光导演,宋茜、宋威龙、王耀庆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下一站是幸福》(原《资深少女的初恋》)正式宣布将于大年初四开播。该剧描述的是一位职场成功的32岁大龄女精英贺繁星(宋茜饰),克服来自工作、生活的压力,在亲情、友情与爱情中不断成长、渐渐进步的故事。

与其他同档期剧集相比,正在热播的《新世界》则明显厚重,充满人文色彩,值得观众仔细品味。它的类型有些复杂:既有家庭生活部分,也有烧脑谍战,还有江湖传奇,更有悬疑罪案,这挑战了观众以往的观剧经验。

新闻推荐

动画电影《姜子牙》大年初一上映 去电影主题展,看 “姜太公钓鱼”

电影《姜子牙》主题展海报截图□记者陈巨慧报道本报讯动画电影《姜子牙》将于1月25日农历大年初一上映。日前,“...

相关推荐:
澎友圈每周大赏2020-01-20 20:24
猜你喜欢:
评论:(春节宅家看什么? “追剧大礼单”准备好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