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成龙电影《急先锋》大年初一上映 带观众两小时“畅游”世界

来源:大众日报 2020-01-23 09:39   https://www.yybnet.net/

电影《急先锋》剧照□记者 陈巨慧 报道

本报讯 电影《急先锋》将于2020年农历大年初一与全国观众见面。这个在春节展开的跨国营救故事,将和观众一起在戏内戏外共度欢乐中国年。

作为唐季礼导演与成龙合作30年的第九部作品,影片中,急先锋国际安保团队总指挥成龙带领杨洋、艾伦、母其弥雅、朱正廷等组成的急先锋行动小组,跨国展开惊险营救,并卷入一场惊天密谋的故事。

日前,电影发布“急先锋Freestyle”预告,用Rap的方式另类打开《急先锋》,不仅生动再现了急先锋行动小队冒着生命危险从伦敦打到非洲、中东、迪拜的惊险故事,更实力诠释“什么才是急先锋”的真正内涵。面对前所未有的劲敌,急先锋血拼到底全球开战!“徒手对抗伦敦嗜血的饿狼,乔装打扮中东古城飞驰到死巷,横跨非洲河流,穿过沙漠卷起的雾”,朗朗上口的歌词犀利洗脑,结合着热血酣畅的搏斗画面,拼命精神直击观众内心。

此外,一张全新“全球营救”海报的曝光,令电影拍摄辗转的5个国家9个城市尽收眼底。正如唐季礼导演所说:“这部电影筹备了十年,因为一定要创新,所以不仅动作场面要有突破,场景选择更要有创意!”正因如此,电影为观众们带来了世界各地的人文景观,也让观众看到急先锋小队在全世界誓死守护同胞安全的震撼场面。非洲的万米急流,迪拜的哈利法塔,一望无际的沙漠……观众们可在《急先锋》一览全球景观,两小时“畅游”世界。

新闻推荐

巩俐:女排姑娘们 都是战士

电影《夺冠》(原名《中国女排》)1月20日午间宣布提档,“大年三十,提前上场”。1月19日晚,《夺冠》在北京举行全球首映礼。导演...

相关推荐:
猜 一 猜2020-01-21 23:40
澎友圈每周大赏2020-01-20 20:24
猜你喜欢:
评论:(成龙电影《急先锋》大年初一上映 带观众两小时“畅游”世界)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