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囧妈》《夺冠》《紧急救援》宣布撤出春节档

来源:澎湃新闻 2020-01-23 13:20   https://www.yybnet.net/

1月23日13时许,电影《囧妈》通过其官微宣布正式撤出2020年春节档,具体公映时间待定。

全文如下:

随即,电影《夺冠》也宣布了改档的消息。

声明如下:

电影《夺冠》改档声明

一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大战正在全国进行中,相信这一次我们也一定能共渡难关。

电影只是生活的一部分,生命和安全最值得珍惜,“电影为小,生命为大”。考虑到影院密闭空间的病源传播风险,经慎重考虑,电影《夺冠》将暂时取消在春节档的上映计划,具体公映时间待定。

已在票务平台购票的观众,不用担心,我们正在积极协调售票平台和影城,会妥善处理退票事宜。

在此我们特别向战斗在前线的医护人员致敬,为他们的无私奉献和英勇坚毅。

祝福他们平安。

祝福全国人民平安。

——电影《夺冠》

同时,电影《紧急救援》也官宣了撤档。

早前,电影《熊出没》《姜子牙》已相继宣布撤档。截至1月23日13:30,已有五部国产电影撤出春节档。(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1918年致命流感:经验教训可以预防另一场灾难吗?

【编者按】医学是诊断、治疗和治愈疾病的一门艺术,也是防止历史重现的艺术。1918年,一场致命流感曾席卷美国、中国、西班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囧妈》《夺冠》《紧急救援》宣布撤出春节档)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