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对话奥斯卡最佳女主角齐薇格: 想要演好角色 就要完全 进入到角色中

来源:成都商报 2020-02-11 02:44   https://www.yybnet.net/

图据东方IC

北京时间2月10日,蕾妮·齐薇格(上图)凭借传记片《朱迪》中的精彩演出,获得第92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女主角。为了演好这部电影,蕾妮·齐薇格下了不少的功夫,她不仅跟着唱歌老师苦学了一年的唱歌,为了更加符合原型人物的特点,还不断练习原型人物每个习惯性动作。齐薇格认为,想要演好这个角色,最为重要的就是要完全进入到角色本身当中,学习关于她的一切。

在此次颁奖前,齐薇格曾接受红星新闻特约撰稿人面对面的采访,她还透露了拍摄该影片的幕后故事。

红星新闻:为了角色你和团队坐在化妆椅上多长时间?扮演朱迪·嘉兰,你通过镜子看自己时有什么样感觉?

齐薇格:化妆每次都要几个小时,有时甚至更长。当我整张脸都装上假体,脸颊也很丰满时,我很喜欢。因为我离自己越远,我就越感到真实。鲁伯特(影片导演)觉得不仅要有相貌上的相似,情感也必不可少,他希望这不是模仿而是对理解的探索。为了做到这一点,他想看到我的脸,我的皱纹,我的表情。我现在明白了,感谢他做出了这样的选择。

红星新闻:进入到50岁,你有什么感想吗?

齐薇格:一切都是新的,就像我们成功了然后呢?这是非常令人兴奋的,我无法描述。我发现它像某种重生,我很激动地跨进发现的新篇章,发现它包含的东西,而不再像二三十岁时,你必须学习的所有课程,却只能被告知“祝你好运,姑娘”。

红星新闻特约撰稿人 许文婷 发自多伦多

红星新闻记者 任宏伟 张世豪

新闻推荐

文艺界抗击疫情主题MV《坚信爱会赢》发布

近期,武汉等地相继发生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2月2日,文艺界抗击疫情主题MV《坚信爱会赢》上线首...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 对话奥斯卡最佳女主角齐薇格: 想要演好角色 就要完全 进入到角色中)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