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汉克斯感染新冠肺炎 新片制作暂停 调查受接触人士

来源:桂林晚报 2020-03-13 14:16   https://www.yybnet.net/

汤姆·汉克斯与路人合影

3月12日,据外国媒体报道,汤姆·汉克斯夫妇透露近日在澳洲感染了新冠肺炎。而汉克斯在澳洲,是为了一部新片:巴兹·鲁曼执导的未定名“猫王”传记电影,近期在前期制作阶段。因为是拍电影,整个剧组的状况也引起了关注。

片方华纳兄弟发布声明,称该片前期制作现在已停止,因为“一名制作公司成员”确诊感染了新冠,表示目前此人已在接受治疗。

华纳称,已在跟澳大利亚当地的健康机构合作,确认每一个与该感染人员接触过的人的身份,并进行联系,也开始采取措施确保华纳在全球的制作项目的人员安全。

华纳没有对媒体透露近期剧组有多少人跟汉克斯有过接触。

该片由奥斯汀·巴特勒饰演猫王,汉克斯饰演猫王经纪人汤姆·帕克,奥利维亚·德容格饰演猫王妻子普瑞希拉·普雷斯利,玛吉·吉伦哈尔饰演猫王母亲GladysPresley,卢夫斯·塞维尔饰演猫王父亲VernonPresley。北美本已定档2021年10月1日上映。

据新浪娱乐

新闻推荐

我们都是寄生虫

【观后感】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汉克斯感染新冠肺炎 新片制作暂停 调查受接触人士)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