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我来自纽约》“云首映” 冷门电影收获真票房

来源:澎湃新闻 2020-05-10 15:02   https://www.yybnet.net/

由张爵西导演,狄龙、宣萱、陈沁霖、陈智深领衔主演的院线电影《我来自纽约》5月9日正式在移动电影院上线。电影上线前,在移动电影院的平台上举行了一场“云首映”兼移动电影院V3.0产品的“云发布会”。

“由于疫情的原因,我们无法与千名嘉宾现场欢聚,而采用云直播的方式与大家会面。”移动电影院首席执行官高群耀在“云发布会”的开场上表达了得益于互联网带来传播的感恩,也有无法与观众线下面对面交流的遗憾。

新冠病毒疫情使得中国电影按下了暂停键,但事实上中国电影的票房并非完全归零,即便和日常大盘不可同日而语,但这个需要观众通过付费观影,收入连通中国电影票房统计数据的线上观影平台,作为实体院线延伸和补充的平台,便成了在这个时间里唯一运营的电影院。

作为一个面向院线电影的平台,移动电影院放映的片子大多不是热门的商业片,而是那些拿到龙标却受限于院线排片的冷门电影。但其中,不少影片其实有它的受众群体和社会价值,移动电影院的模式帮助这些影片找到分众的垂直受众,同时让这些影片收获了真的“票房”。 例如在分区放映的模式中,有一部叫《守望一生》的电影,仅仅在重庆一个城市就有近30万的观众;在纵向的分众放映模式中,一部叫《我的未来谁做主》的电影在教育领域有近70万的观众观影。

上线第三年,移动电影院注册观众人数已突破五百万,上映国产院线新电影超三百余部(其中40%的影片与实体院线同期上映;60%的影片在移动电影院上独家放映),2019年度-2020年度的观影人次超425万。而这些电影的观众中,有不少是在生活中极少走进电影院的人。高群耀介绍,“移动电影院的使命是在中国电影市场做增量,让中国电影票房和观影人次最大化。”

《我来自纽约》将目光聚焦在了父女矛盾、祖孙生活习惯差异与文化冲突上,三代人的喜怒哀乐最终在“长相守”的碰撞大战中交融感化。影片主演狄龙在影片在电影开始前也在线和参与云观影的观众们连线互动,介绍自己在片中的角色亮点,并调侃自己“不做大哥好多年。”

《我来自纽约》 剧照(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金像奖线上13分钟颁完

5月6日15时,香港电影金像奖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39年来首次取消了实体颁奖礼,改在了社交媒体,以直播形式由金像奖主席尔冬升主...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我来自纽约》“云首映” 冷门电影收获真票房)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