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宫崎骏手绘动画新作三年完成 36 分钟

来源:黄海晨报 2020-05-18 08:48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日本吉卜力工作室制作人铃木敏夫接受媒体采访,谈到宫崎骏的新作《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铃木敏夫说,这部电影的制作没有受到太大影响,但距离完成仍需数年时间,“我们希望这部新作能在接下来的三年内完成”。

动画《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启动于2017年,当时也说需要三四年时间完成。这部电影的原著来自日本小说家吉野源三郎在1937年发表的同名著书,书里讲述的是15岁少年“小哥白尼”,在大学毕业生舅舅的启发与引导下,探索友情、贫富、歧视、霸凌、人与社会、勇气等课题,借此厘清“人之所以为人的价值”。

铃木敏夫还提到,该片目前仍处于“手绘一切”的阶段,团队里现在有60名画师,比《龙猫》(1988年)时的8名画师要多得多,但要画的东西也多了许多,目前的工作效率是一个月时间完成1分钟的动画,意味着一年能制作完成12分钟,而项目启动已有三年之久,所以现时段完成的动画成片仅36分钟。

新闻推荐

这个最美女明星 她除了脸 还有啥?

原创不一视觉志作者丨不一相信很多人应该都看过这张照片:美艳不可方物,大概就是用来形容这样的人吧。她叫海蒂·拉玛。一度...

相关推荐:
难忘的《鲁冰花》2020-05-17 21:37
猜你喜欢:
评论:(宫崎骏手绘动画新作三年完成 36 分钟)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