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007:无暇赴死》提档 丹尼尔·克雷格版007将落幕

来源:澎湃新闻 2020-06-16 15:47   https://www.yybnet.net/

6月15日,电影《007:无暇赴死》宣布在美国短暂提前5天,于11月20日上映。在此之前,由于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原定于4月10日上映的《007:无暇赴死》推迟至11月25日上映。据悉,这也是北美第一部因新冠疫情而改档的电影。

时隔4年,历经许多波折,《007:无暇赴死》终于要在今年和大家见面了。这也是丹尼尔·克雷格最后一次演出詹姆斯·邦德,除了片商愿意花大手笔撒钱投资约2.5亿外,许多“007系列”的铁粉更是对尼尔·克雷格的这部封山之作充满了期待。

影片剧情主要讲述了007决定选择退休,与蕾雅·赛杜饰演的玛德琳在牙买加一起过生活,然而当昔日在中情局的老友菲利克斯出现时,他才知道平静生活只是短暂的,他必须去营救被绑架的科学家,进而发现幕后指使整起事件的恐怖组织,并选择与之对战。当然,《007:无暇赴死》也对前几部错综复杂的人际关系进行了梳理,对玛德琳的真实身份也将进行揭秘。为了拍摄,剧组还亲赴伦敦、意大利、牙买加、挪威等多地进行实地取景,高难度的特技场面更是花样百出。

从影片的预告片看,飞机轰炸、摩托满天飞等各种名场面层出不穷,还有各种夸张的动作画面。而在预告片预告片中观众也看到了曾在《惊奇队长》中饰演惊队闺蜜的拉什纳·林奇。除此之外,《007:无暇赴死》中的反派也由两位影帝克里斯托弗·瓦尔兹与拉米·马雷克出演,这两人的演技可以说是属于教科书级别的。而让最让观众期待的邦德女郎则由新生代古巴女神安娜·德·阿玛斯饰演。

早在《007:幽灵党》之后,丹尼尔·克雷格就表示自己将不再出演007系列的电影。虽然这次被自己“打脸”,但我们相信《007:无暇赴死》会给无数影迷一个满意的结局,为丹尼尔·克雷格饰演特工邦德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作为一部经典不衰的特工题材系列电影,从第一任007开始到现任丹尼尔·克雷格,总共经历六任扮演者,分别是肖恩·康纳利、乔治·拉扎贝、罗杰·摩尔、提摩西·道尔顿、皮尔斯·布鲁斯南以及现在的丹尼尔·克雷格。可以说007的系列电影成为无数影迷的经典荧幕回忆——英雄主义、豪华汽车、绝世佳人,让观众牢牢记住了影片中所展示那种优雅、自由、品味很高的生活方式,成为一部奢华生活方式教科书。甚至有人戏称,每部007的电影,都是一场赞助商的盛会。与此同时,特工007“詹姆斯·邦德”这个人物也随着电影深入人心,火遍全球。

随着第二十五部007电影《无暇赴死》在今年的定档上映,也让不少观众忍不住猜测,接下来,谁会成为新一任家喻户晓的英国情报员詹姆斯·邦德呢?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新闻推荐

央视评饭圈乱象: 粉丝疯狂追星乱象何时休

日前,央视6套《中国电影报道》评论了演员迪丽热巴在公益直播现场被疯狂粉丝示爱求婚一事,同时也提到了热播剧《怪你过分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007:无暇赴死》提档 丹尼尔·克雷格版007将落幕)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