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谍战剧《局中人》观后感

来源:金胶州 2020-07-10 07:11   https://www.yybnet.net/

由张一山、潘粤明、王瑞子、王一菲领衔主演的年代谍战剧《局中人》已闪亮登场,从刚刚播出的剧情来看,还是非常不错的,故事丰满、叙事简洁、节奏轻快。这部由稻草熊影业、橙芯传媒、猫眼影业共同出品,谍战剧《局中人》日前已开始热播。

作为中共潜伏于敌后的秘密情报人员,沈放(张一山饰)冒着生命危险获取重要情报时,他最大的威胁竟然来自不断侦查、怀疑自己的亲哥哥沈林(潘粤明饰)。

在变幻莫测的时代,充满未知又意味着无限希望,像燎原的星火。“局中人”表现波澜壮阔的历史纵深感的同时,将观众瞬间置身于那个动荡不安的年代。不同阵营,不同信仰,不同性格的人们纷纷登上同一个舞台,展开一场惊涛骇浪的殊死之争。

《局中人》从开场便切入主题,设置悬念,极大增强了剧集的可看性。该剧已于6月23日起每晚19点30分,在浙江卫视、江苏卫视双台联播。每周日至周五2集连播,周六更新1集。爱奇艺、优酷、腾讯视频VIP会员每晚24点同步上线,非会员次日转免。

《局中人》目前呈现的质感还是非常不错的。镜头语言方面,首集剧情,便出现了开篇的一定量的“惊艳”。当然,喜欢看院线电影的观众,对这类镜头似乎并不会认为有多出奇。但是,作为电视剧而言,能够在首集当中做出这样的姿态来,显然导演方面还是有艺术追求的。综合来讲,拍摄并未给《局中人》丢分。该剧能否大火,还是要继续观察一下才行。(文摘)

新闻推荐

莫里康内的音乐不仅是电影的一部分 它就是经典本身

莫里康内。人民视觉资料图在电影世界里,聚光灯的焦点总是集中于演员身上。即便是名垂青史的影片,除了统筹全局的导演及妙笔...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谍战剧《局中人》观后感)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